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艾德克斯新产品表现抢眼

作者:艾德克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03
分享到
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盛况依旧持续,从3月18日到20日,展馆内观众络绎不绝。在测试测量展区,记者有幸采访到了艾德克斯电子有限公司资深顾问刘轩诚博士。

作为每年电子行业的开年盛会,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吸引着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和专业观众的参与。今年,记者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看到,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盛况依旧持续,从3月18日到20日,展馆内观众络绎不绝。在测试测量展区,记者有幸采访到了艾德克斯电子有限公司资深顾问刘轩诚博士。

据刘博士介绍,本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艾德克斯带来了全面的新产品与观众见面,成为整个测试测量展区的一大亮点,涵盖了交流电源、直流电源、电子负载、交流功率分析仪以及电池内阻测试仪等一系列新产品,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前来了解。在展出的新产品中,电压可以高达600V的高压宽范围直流电源系列IT6700H,还有可以模拟太阳能电池阵列I-V特性曲线用于光伏逆变器测试的直流电源IT6635S都是关注度较高的产品。说到本次带来惊喜的产品,刘博士介绍了首次亮相的IT9121交流功率分析仪和IT5102电池内阻测试仪,这两个产品突破了艾德克斯原有的产品种类,为工程师选配仪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关于交流功率分析仪,刘博士介绍说:“艾德克斯在这个产品上拥有很强的技术,我们的IT7300交流电源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得到来自各个领域工程师们的一致青睐,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在于,在极小的仪器体积内,我们内置了高精度的交流功率计,使得工程师在简单量测功率时,无需另外配置一台功率计。而我们的IT9121交流功率分析仪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既具有非常小巧的体积,又具有很稳定的性能和更加丰富的量测功能,功率因数为3或6,除了具有常规的电压、电流、功率测量功能,同时还可以测量频率、谐波等。这是我们重点开发的一个产品,我们对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充满信心。”

作为专业的电源与电子负载产品生产厂家,艾德克斯电子负载的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是非常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记者在艾德克斯展台上发现,艾德克斯对电子负载的开发充满人性化,本次展出的IT8912E直流电子负载专门为LED行业特殊的测试需求所研发,具有一般电子负载所不能比拟的LED灯真实V-I特性仿真功能,帮助LED电源测试获得最精准可靠的测试结果。

有汽车电子、电源、电池、太阳能等测试方案作为支撑,有众多新产品作为推动力,艾德克斯 “源自美国,始于1951”的国际化专业背景得以持续延伸,创造更多的经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