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与Intel Security迈克菲合作,为工业领域客户打造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作者:西门子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09
分享到

· 工业领域的互联、集成均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信息安全挑战

· 西门子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与迈克菲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及丰富产品组合相结合,为工业领域客户打造更高可靠性和可用性的安全解决方案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与Intel Security迈克菲公司计划深化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和扩充工业信息安全产品线,联手帮助工业客户抵御不断加剧的全球网络安全威胁。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强大的信息安全产品组合优势,并在始于2011年的合作关系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

工业领域的客户目前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包括更广泛的网络威胁和攻击。客户通常缺乏有效应对信息安全事件的必要资源,且无从获得全球范围内的安全威胁情报以便采取前瞻性的防御措施。掌握不断变化的政府法规、工业标准、最佳案例,以及其它风险信息,这些在做出明智的商业决策的过程中都必不可少。

与迈克菲合作将与西门子的安全服务形成互补,借助于新一代防火墙、安全信息与事件管理(SIEM)、终端安全、作为托管安全服务一部分的全球安全威胁情报,以及其它专业性的服务。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使工厂层面的信息安全管理变得更加直观和可控,同时降低知识产权被盗取的风险。

“迈克菲广泛的安全技术背景对西门子完善工业安全服务是一种极大的补充,”西门子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工业业务领域首席执行官鲁思沃(Prof. Siegfried Russwurm)在汉诺威博览会上发言时说,“这将为我们的工业客户群带来更加完备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工业信息安全将极大地促进制造业互联环境的构建和全球制造业的持续复苏。我们与迈克菲所结成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制造业的未来及工业4.0的实现奠定重要基础。”

“西门子在众多领域内拥有深厚的自动化经验,”迈克菲全球首席技术官Michael Fey这样说道,“通过各方努力,迈克菲、英特尔以及西门子三方将大力推广工厂层面互联的、托管式的、安全的解决方案,帮助工业领域客户管理信息安全,同时将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合作将使我们有更加强大的力量来应对工业控制系统客户在运营技术市场中的独特需求,为企业提供一个更全面的、贯穿整个企业的安全视角。”

此外,双方还将继续合作开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尤其是基于工业协议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将为过程自动化和工厂自动化提供更加完备的托管式安全服务。随着“工业4.0”时代的临近,系统联通和托管式服务将为工业客户管理工厂车间带来独特的优势。

鲁思沃,西门子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首席执行官:“通过合作,将进一步巩固西门子在自动化和驱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Michael Fey,迈克菲全球首席技术官:“这次合作将赋予我们应对工业控制系统客户独特需求的强大力量。”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个业务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2013财年(2012年10月1日到2013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1.4亿欧元,拥有近32,000名员工,建立了20个研发中心、76家运营企业*。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 该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开展持续运营的公司。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作为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为工业客户提供创新环保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凭借完整的自动化技术与工业软件、扎实的行业市场专业以及以技术为基础的服务,工业业务领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工业业务领域由工业自动化集团、驱动技术集团、客户服务集团以及冶金技术部构成。今天,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拥有约13,000名员工,建立了8个研发中心、18家运营公司以及41个分公司。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