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即将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09
分享到

在全球市场,为提高动力总成效率、满足发动机小型化以及汽车电气化的要求,变速器及驱动技术仍在快速进步。国内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企业自动变速器产业化已取得突破,但仍然面临着提高变速器及与整车匹配的效率、提高驾驶性和动力性、寻求自动变速器以及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等诸多挑战。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汽翰思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和驱动技术研讨会(TMC2014)将于4月22-23日在北京召开。本届研讨会针对上述国内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精选40个演讲和论文宣读,包括上汽、长安、北汽、长城、比亚迪、华晨、丰田、日产、采埃孚、舍弗勒、加特可、格特拉克、吉孚动力、艾尔维等。战略方面的题目包括中国燃油经济性要求对DCT技术的影响,下一代DCT技术,CVT的提升空间及在中国的明天,适合不同车型级别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以及应对市场挑战的动力传动系统优化等。技术方面的分专题报告包括混合动力变速器和驱动,变速器控制及与整车匹配、功能安全管理、NVH优化、MT换挡性能改善,最新的零部件、工艺,润滑技术等。同时将有50多家国内外公司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预计参会代表人数将达到600多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