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全球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代无线音频系统和高品质音频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11
分享到
2014年3月10日,Imagination与安桥(Onkyo)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将共同开发下一代无线音频音乐串流系统并在全球拓展高品质音响.

2014 年3月10日,Imagination与安桥(Onkyo)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将共同开发下一代无线音频音乐串流系统并在全球拓展高品质音响。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安桥已被授权使用 Imagination的Caskeid和FlowCloud技术。Imagination 所开发的Caskeid技术可提供非常准确的同步化无线多房间互联音频串流。这一独特且拥有专利的Caskeid技术,能以低于25μs的同步精度提供出色的高保真立体音响播放品质,这是足以取代有线系统的真正“Wi-Fi Hi-Fi”体验,即使是要求最严格的音响发烧友都能感到满意。

通过使用独特的蓝牙和Wi-Fi组合,Caskeid技术可将应用程序内容无缝地传输到多个扬声器。用户可以简单地挑选他们的音乐或广播服务应用程序,通过蓝牙或 Wi-Fi 将其发送到一个 Caskeid 扬声器。随后,集成到扬声器中的 Caskeid 技术负责将音乐无缝且同步地发送到工作组中的所有扬声器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