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奥迪A8L:前照灯继续进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11
分享到
新一代奔驰S级上市之后获得一致好评,奥迪想要稳坐国内豪华车销量冠军的宝座当然不会任由S级肆无忌惮地作威作福.

新一代奔驰S级上市之后获得一致好评,奥迪想要稳坐国内豪华车销量冠军的宝座当然不会任由S级肆无忌惮地作威作福。新款A8L有望在2014北京车展亮相,并于年中上市。新款车型为第三代A8的改款车型,依照惯例,国内只会引进长轴距版的A8L车型。

全新一代奥迪A8L长5267mm,轴距达3122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极为奢华的舒适空间;前脸线条简洁而动感,特有的旋风腰线赋予其优雅大方的车身外观,LED尾灯组与整体后部风格融为一体,创造了雕塑般的造型艺术效果;可供选配的全LED大灯设计,最早在R8上首次使用,开创了汽车照明技术的先河,凭借节能、明亮、柔和的照明效果,引领了汽车技术的发展潮流。新车采用了新的中网以及前保险杠设计,而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Matrix LED前照灯,也被称为“矩阵式LED前照灯”。前照灯系统由25颗LED远光灯(通过透镜和反光镜将每5颗LED编排为一组)、摄像头、激光测距仪及亮度传感器等组成,不过低配的车型将只装配普通的氙气大灯。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修改的地方更加少之又少。另外,新车升级的MMI系统集成了UMTS模块,以方便联网收发邮件和浏览网页,而且这套MMI系统还可以接收奥迪定制的服务信息。

动力方面没有改变,依然采用2.5L、3.0T、4.0T和6.3L四款发动机。此外,其由2.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可能后续引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