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柯马(COMAU)机器人首次亮相深圳机械展引关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14
分享到
作为华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机械行业展览会——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于上周【3月28日-31日】在深圳拉开帷幕,整个展会覆盖了深圳会展中心九个展馆,还包括一些连廊展位,展位数再创历史新高。时值展会开幕期间,深圳连日暴雨天气,可仍然未有浇灭观众前来参观的热情。柯马此次所展出的四台机器人产品更是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客户参观。

作为华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机械行业展览会——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于上周在深圳拉开帷幕,整个展会覆盖了深圳会展中心九个展馆,还包括一些连廊展位,展位数再创历史新高。日暴雨天气,可仍然未有浇灭观众前来参观的热情。柯马此次所展出的四台机器人产品时值展会开幕期间,深圳连更是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客户参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柯马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市场经理——别超先生在首届深圳机械协会论坛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围绕工业机器人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作了阐述,现场引起了众多机械行业从业者的共鸣。

 

 

柯马首次在中国展出的MGD(人工导引系统)引起了高度关注,通过人工手动导引机器人手臂,示教器自动记录机器人行走轨迹,大大简化了机器人的应用编程,因此受到了众多应用工程师的厚爱。

 

 

柯马首次与广锻(广东锻压机床厂有限公司)合作参展所陈列的机器人自动化冲压应用,通过柯马Smart Six一台六公斤负载的机器人在两台冲床间转换物料,速度快,精度高,且稳定性强,轻松实现自如切换。

 

 

此外,柯马与固泰科机床合作展出的机器人自动化上下料应用,利用一台Smart NS机器人在两台机床间切换取放件,完美实现机床机器人一体化应用。

 

 

除了展出一系列机器人应用之外,柯马展台还特别展出了一款2014年最新款的柯马机器人Smart RACER.此机器人继承了原有机器人的所有优点,并在外观和性能上做了深度改进,高速度成为其最大的亮点,因此可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的应用。

2014年4月3日,英斯特朗“致承”产品系列华东区技术交流会在无锡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会有来自汽车、钢铁、塑料、橡胶、国家质检机构、科研院所、第三方检测机构等众多行业客户的参与,总人数达80余人。可谓是我们在华东地区又一次盛大而成功的技术交流峰会。

会议期间,来自英斯特朗(美国)的Rich Goshgarian关于金属和高分子材料的应用以及高分子材料的测试标准进行了重点解析,同时他也详细的介绍了我们的设备、软件、以及工装夹具如何满足客户的特殊应用。Rich先生毕业于马萨诸塞大学,曾在本田汽车公司的研发部门担任材料工程师。2004年加入美国英斯特朗公司,现就任于塑料产品部全球市场经理。不仅如此,他也是美国材料试验协会(ASTM)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委员组成员。此次他所分享的十年来在测试行业内的丰富经验,在现场引起了来宾的强烈兴趣和积极的互动讨论。

在下午的产品演示操作环节,英斯特朗的新产品2300系列电子万能试验机和600DX液压万能试验机引起了客户的重点关注,新系列产品是2013年推出的针对质量控制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软件功能的简化及快捷操作大大提高了客户的实验室测试效率,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产品的性价比。客户不仅目睹了英斯特朗全系列新产品,更有很多客户进行了现场的样件测试以及和专家面对面的技术讨论。我们的团队至始至终积极响应着客户的要求,为客户做拉伸、压缩、疲劳、弯曲等各种试验,帮助客户提供了提高实验室测试准确性和高效性的各种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