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Works2014中国发布会--品质服务,创新未来

作者:PolyWorks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15
分享到

2014年4月10日,PolyWorks 2014中国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作为世界领先的通用3D测量软件平台,PolyWorks不断创新、快速发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本次发布会吸引了广大的PolyWorks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前来展示其最前沿的PolyWorks软件测量技术,PolyWorks团队和中国客户以及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测量软件行业的未来发展。

PolyWorks 2014的主要新功能

PolyWorks 2014是InnovMetric公司通用3D测量软件平台的一个创新的版本。通过新的实时高质量网格化技术,PolyWorks 2014引入了业内第一个针对激光扫描的系统和客观的测量方式。使用这项新技术, PolyWorks 2014提供了市场上第一个测量等级激光测量软件平台并且能消除不同操作员在测量过程中产生的差异。

PolyWorks 2014同时增加了新的提升功能,比如:

*几何控制界面对所有的测量对象可进行添加,设置和预览几何控制

*新表格和注释编辑器以及自动化报告工作流程,大大提高了零件创建检测报告的效率

*特征探测的指导点,提高了测量的重复性

*设备定位的不确定性分析,控制了大件测量项目的全局精度。

*语音识别功能可以调用经典的测量命令和宏命令,来实现与PolyWorks的对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