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车展票证改进措施

发布时间:2014-04-16
分享到
将全面采用新型PVC介质RFID门票 本届车展门票进一步提升安全等级,采用在2008奥运会和2010世博会等大型活动中广泛应用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将含有购票信息的芯片封装在PVC介质门票中,并在门票上增设副券,采用多种票面防伪技术印刷,有效杜绝假票。请观众从正规渠道购票,保证自身权益。也请提前拿到门票的观众注意保管门票,不要损坏门票内的芯片。

一、将全面采用新型PVC介质RFID门票

本届车展门票进一步提升安全等级,采用在2008奥运会和2010世博会等大型活动中广泛应用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将含有购票信息的芯片封装在PVC介质门票中,并在门票上增设副券,采用多种票面防伪技术印刷,有效杜绝假票。请观众从正规渠道购票,保证自身权益。也请提前拿到门票的观众注意保管门票,不要损坏门票内的芯片。
 

二、新增手机APP购票

为了方便各界人士购票观展,展会首次开通车展官方客户端车展中国购买门票,手机购票将享受特价95折优惠,每部手机限购一张。通过App Store、豌豆荚、快用苹果助手应用商店搜索“车展中国”,或扫描图片: 下载并安装“车展中国”手机客户端,进入购票模块,填写完成您需要购买门票的信息,成功付款后即可获得唯一指定二维码。随后您在展馆闸机处,通过展馆全新启用的新式门禁、扫描手机二维码即可进馆参观,方便快捷。

同时,展会主办方还继续开设淘宝直营店铺,面向全国开展在线售票活动。从4月1日起,登录车展官网www.china-autoshow.com、中展集团官网www.ciec-expo.com、,或直接登录车展直营淘宝网店shop70989749.taobao.com,即可预定车展门票,享受送票上门的便捷服务。同时,往年使用的现场售票网点也将在开展前如期开放。

1. 门票种类:

a) 专业日门票:

时间:4月21—4月22日

票价:100元

使用:当日一次有效,过期作废,转让无效。

b) 公众日门票:

时间:4月23—4月29日

票价:50元

使用:当日一次有效,过期作废,转让无效。

c) 公众日门票通票:

时间:4月23—4月29日

票价:80元

使用:有效期内任意日当日一次有效,过期作废,转让无效。

d) 2014特种票:

时间:4月20日——4月29日(含媒体日)

票价:根据款式不同,分为1180元和780元两种。

使用:展期任意三次有效,次满作废,过期作废,转让无效。

e) 2012特种票:

用户可登录官方网站www.china-autoshow.com,输入序列号,免费激活特种票,可得到公众日4月23—4月29日中任意一日免费入场一次的机会,转让无效。

f) 2010(含)之前手表特种票:

用户可登录官方网站www.china-autoshow.com,输入手表序列号,支付80元即可激活特种票,可得到公众日4月23—4月29日中任意一日免费入场一次的机会,转让无效。

 

2. 网上登记与订票:

观众可登录车展官网www.china-autoshow.com、中展集团官网www.ciec-expo.com,或直接登录车展直营淘宝网店 shop70989749.taobao.com,,采用多种网上支付手段(如网上银行、支付宝、快捷支付等),订单全额支付后生效,未完成付款流程的订单为无效订单。北京市五环内观众可得到由易车网提供的免费送票服务。其他已全额支付票款的观众(全国范围)可付费通过快递领取门票。由于系统与配送条件的限制,网上订票付款参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天竺)的截止日期为4月26日零点。

参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的观众可登录车展官方网站、中展集团官方网站、网上登记个人信息,自助打印参观证件,直接入场,无须现场排队登记。网上登记参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的截止日期为4月19日中午12点。
 

3. 团体订票

团体票只面向参展厂商、汽车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等,不接受票务代理、中介等。团体票20张起订。

各企事业单位可登录车展官方网站、中展集团官方网站,在网上登记并填写订购数量,除特种票外的门票订票数目不得少于20张,或者特种票订票数目不得少于6张,提交订单后系统将自动发送订单至订票人邮箱。预售时间:4月1日至4月19日的9:00-16:30(周六、日及节假日休息)。预售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静安庄)服务楼208室。如果是现金或刷卡方式付款,请持打印订单,在预售日期内,直接到预售地点付款及购票。采用银行汇款或支票付款的,银行确认到帐后,系统自动通过邮件发送领票通知,请在预售日期内,领票人持打印订单、汇款单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到预售地点取票。

所有门票,售出概不退换。
 

4. 媒体注册:

本次车展延续上届展会的网上媒体注册服务,具体办法如下:

1) 可登录车展官方网站、中展集团官方网站,注册并填写用户名、密码以及媒体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2) 汽车展主办单位通过邮件将审核结果通知申请人。

3) 申请人登录网站填写申请表格,填写具体的记者信息,包括姓名、有效证件等。

4) 媒体证件分2种:

a) A证:印制照片,媒体日每日4次,专业日、公众日共8次。

b) B证:媒体日和21日两天有效,每日4次

5) 注册截止日期为4月20日下午三点。

6) 参加汽车展新闻发布会的媒体可在发布会当日在现场凭注册的有效证件领取;未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人员可从4月2日--19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服务楼208室(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3:00-17:00,周六、日及节假日休息4月19日 08:30-20:30),4月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东登录厅领取(08:00-15:00)。媒体报到处凭注册的有效证件领取。过期未领取证件者,视同放弃注册登记。
 

5. 门禁系统与门票防伪

为保护观众的合法权益,杜绝假票,本届车展继续使用国际先进的门禁系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天竺)各个出入口均设有门禁系统。持多次出入证件的人士,请务必出门刷卡,否则无法继续入场。

本届车展门票进一步提升安全等级,采用在2008奥运会和2010世博会等大型活动中广泛应用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将含有购票信息的芯片封装在PVC介质门票中,并在门票上增设副券,采用多种票面防伪技术印刷,有效杜绝假票。请观众从正规渠道购票,保证自身权益。也请提前拿到门票的观众注意保管门票,不要损坏门票内的芯片。
 

6. 车展中国信息查询系统

车展中国是中国大型车展组委会官方授权的车展信息发布平台。除了发布各个大型车展的展会日程、展会新闻、展会交通信息以及展会须知,还能提供各个车展的亮点导览。同时囊括最新的汽车产品及行业资讯、精美的车型和模特图片、炫酷的汽车视频和全方位的汽车百科知识。是公众获取车展相关信息的权威平台。观众可通过App Store、豌豆荚、快用苹果助手应用商店搜索“车展中国”,或扫描图片: 下载并安装“车展中国”手机客户端获取相关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