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车展专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6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2014第二届中国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技术论坛(VCP)”将于4月22-23日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会议中心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协办,支持单位为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和中国表面工程协会。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2014第二届中国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技术论坛(VCP)”将于4月22-23日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会议中心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协办,支持单位为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和中国表面工程协会。

 

VCP 论坛是一个专业性强、跨行业、跨领域的技术交流论坛,是国内唯一针对汽车行业腐蚀与老化技术问题的专业信息共享平台。根据2013年会后调查显示,100%的2013年参会整车企业都将继续参加论坛活动,如:丰田研发、一汽大众、东风、广汽、东风日产、上汽、北京奔驰等22家。截止3月份,又有更多整车企业报名参与,如沃尔沃、北汽集团、上汽五菱等。

 

除了自主品牌企业积极参与演讲,外资企业及合资品牌也都表现很大兴趣参加会议,我们更是邀请到长安福特的专业人士进行演讲。

 

2014VCP论坛演讲将达到21场,涉及如下各整车和零部件制造商关心的话题:

 

主题一:汽车防腐蚀与老化相关法规与技术趋势

 

主题二: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新材料新技术应用

 

主题三: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检测与评价

 

主题四:汽车防腐蚀与老化质量控制与产品设计

 

论坛已经邀请到七家整车制造商参与演讲,同时国内相关权威机构也将派员演讲,如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泛亚、宝钢、海南汽车试验场、中化所等。

 

国内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代表、科研院所专家学者、检测机构、表面处理技术提供商、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包装运输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清洗与防锈技术服务商、测试实验仪器设备供应商等约300人将出席论坛。

 

第六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和驱动技术研讨会(TMC2014)

 

在全球市场, 为提高动力总成效率、满足发动机小型化以及汽车电气化的要求, 变速器及驱动技术仍在快速进步, 未来将有令人更加兴奋的发展空间。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汽翰思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和驱动技术研讨会(TMC2014)将于4月22-23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会议内容既有战略研讨, 又有技术报告, 还有热点问题的高层互动论坛。 战略方面的题目包括中国燃油经济性要求对DCT技术的影响, 下一代DCT技术,CVT的提升空间及在中国的明天,适合不同车型级别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 以及应对市场挑战的动力传动系统优化等。 技术方面的报告包括混合动力变速器和驱动, 变速器控制及与整车匹配、NVH优化、手动变速器换挡性能改善, 最新的变速器、零部件和加工工艺, 润滑油性能的影响因素、机理、优化和选择, 以及润滑技术的创新等。 高层互动论坛的题目拟设为“混合动力变速器和驱动的挑战及现实解决方案”, 拟邀请国内整车企业、福特汽车、吉孚动力、采埃孚、舍弗勒公司的技术高层作为互动嘉宾。

 

经过30位专家和教授的评审, 从近60篇演讲摘要和论文中选出了40个演讲和论文宣读, 包括上汽、长安、北汽、比亚迪、华晨、丰田、日产、采埃孚、舍弗勒、加特可、格特拉克、吉孚动力、艾尔维、博世等, 其中国内整车企业的演讲将达到8个, 比上届增加一倍。 本届会议还将有50多家国内外公司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其中国内零部件供应商由上届的4家增加到本届的7家。 参加演讲和展示的国内企业的数量显著增加, 这显示了国内企业的成长和信心。 预计参会代表人数将达到600多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