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车展前瞻:7款合资换代车型盘点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16
分享到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的外观设计相比前一代车型来说豪华气质更浓。与全新一S代的级车型非常相似,因此也常被称为“小S级

车型:北京奔驰 C级

奔驰 奔驰C级(进口)

奔驰新C级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的外观设计相比前一代车型来说豪华气质更浓。与全新一S代的级车型非常相似,因此也常被称为“小S级”。奔驰新C级的尾部造型相对保守,但却十分精致,刹车灯和转向灯的亮度可以根据外部光线强度自动调节。而双排镀铬装饰设计很大程度上是收到了CLA的影响。

奔驰 奔驰C级(进口)

奔驰新C级

  动力方面:C级将会搭载1.6T发动机和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8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3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将是一台7AT变速箱,至于9AT变速箱能否同步引入国内目前还不确定。

  小编说说:在所有已经国产的竞争对手都加长轴距之后,奔驰终于也加入了这一长轴距豪华中型车的阵营。全新的奔驰C级与竞争对手相比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