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8月国内上市 宝马X4将亮相北京车展

发布时间:2014-04-16
分享到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本周日(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日前,日产公布了全新概念车的官方细节图,该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公布命名。

日前获悉,宝马全新多功能型SUV“宝马X4”近期将先后于纽约车展、北京车展亮相。据悉,宝马X4现已公布45625美元的海外起售价格,北京车展发布后,新车有望于8月在国内上市。

 

信息点:1.借鉴X6设计 2.与X3同平台 3.全系搭涡轮增压引擎

 
宝马X4官方图

 

宝马X4官方图

从已经发布的官图看来,宝马X4量产车的外形风格延续了此前的概念车设计,动感的外形非常接近于X6的设计,它与X6一样具备轿跑车般的流畅车顶线条及紧凑的尾部。

 
宝马X4官方图

 

宝马X4官方图

前脸部分,X4拥有前大灯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接的设计,漂亮的灯眉显得异常漂亮,而方形的天使眼大灯也使得其更加贴合现有的造型风格。

 

 

式的保险杠以及硕大的位于两侧的进气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化气氛,位于靠近两侧翼子板的布局同大部分车型都有明显的差异。车尾部分的处理恰到好处,L型的LED尾灯成为了新的家族式设计。运动化的双五辐轮毂,漂亮的运动化侧裙边也都是我们通常可以在轿跑车上看到的设计。

宝马X4官方图

 

宝马X4官方图

车身尺寸方面,X4与X3十分相似。两者底盘也完全一致,底盘代号变成了F26。车长增加了14毫米,整车长度为4664毫米,轴距2810毫米。考虑到X4的定位和运动化需求,X4相比X3的车身宽度增加了34毫米达到1918毫米而高度也降低了36毫米毫米仅为1677毫米,此外整个车身底盘高度降低了10毫米,以带来更好的稳定性。

 
宝马X4官方图

 

宝马X4官方图

内饰方面,X4增加了大量的金属装饰条,这也是运动化车型应有的配备。千万不要认为X4定位于运动就置疑它的便利性和载物能力。X4同样提供40:20:40的后座放倒模式,而在完全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最高的行李箱容积达到1400升。

 
宝马X4官方图

 

宝马X4官方图

动力方面,X4全系采用增压发动机,N20系列四缸增压发动机和N55系列的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2.0升增压发动机的两个功率输出版本,分别是低功率版的184马力/270牛米和高增压版的245马力/350牛米。

 
宝马X4官方图

 

宝马X4官方图

3.0升的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成为顶配车型,输出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而柴油发动机部分来看,入门级版本配置2.0升的四缸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此外,还提供了两款3.0升柴油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可以获得258马力或者313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560牛米和630牛米两个级别。

 
宝马X4官方图

 

宝马X4官方图

驱动方面,X4依旧是一款纯正的后驱宝马车,可以根据需求选装四驱系统,车型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将在位于美国的斯斯帕坦堡工厂完成量产,预计年产9万台,而其起始价格则为45625美元。相信国内市场应该很快就会引入这款具有看点的产品,更为另类的造型和独特的定位使得其更受到年轻人的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