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孚集团--提供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技术

第十三届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上海联孚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业务,以高端核心零部件、新能源发电为战略业务。

上海联孚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业务,以高端核心零部件、新能源发电为战略业务,公司总部、研发中心及国际贸易业务位于上海,主要生产基地位于河北固安、黑龙江齐齐哈尔和山东乐陵。申报各类专利70多项,获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4项,2009年被授牌为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多年科技攻关,联孚集团掌握了高效太阳能电池制备、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整车控制器三大核心技术,并将太阳能发电成功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上,打破了传统的油电混合动力模式。

尤其是插电式深度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既满足了普通客车的动力要求,又发挥了低碳环保的新能源优势,为联孚集团重点投入研发生产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我们相信,凭借2014北京车展这一优质平台,联孚集团的理念、产品一定会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