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备受瞩目

第十三届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2014年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进入媒体日。118台全球首发车在各展馆轮番上演,加上明星的助阵,人气空前火爆。在节能、环保大环境下,79台新能源车的展出成为本届车展一道独特的风景,备受关注。

2014年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进入媒体日。118台全球首发车在各展馆轮番上演,加上明星的助阵,人气空前火爆。在节能、环保大环境下,79台新能源车的展出成为本届车展一道独特的风景,备受关注。

2014北京车展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无论参展车型还是首发车等均创下历史新高,共展出车辆1134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18辆(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1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45辆、概念车71辆、新能源车79辆,有的企业甚至推出了两辆以上的全球首发车,再次刷新北京车展的纪录。预计,本届车展日高峰流量12万人,公交地铁部门也增强了往返国展周边的运力。

其中,东风雪铁龙首款SUV、全新本田飞度、全新锋范、众泰T600、标致EXALT概念车、起亚K3S、东风一号、东风G29等均首次亮相。此外,一些著名国际品牌和新品牌车也列阵本届北京车展,首次在北京车展上与观众见面,如林肯MKX概念车、观致、迈凯伦等。

全球汽车品牌悉数到场,自主车势头强劲。国内展商势头强劲,底气更加充足,集体与跨国公司同场亮相,全面展示了我国自主品牌的创新成果。几大国有汽车集团倾力参展,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上汽集团、长安集团、北汽集团、广汽集团均组织本集团全系列产品和旗下品牌以超大规模参加本届车展。吉利、长城、奇瑞、华晨、比亚迪、江淮、众泰、东南汽车、海马汽车、力帆、华泰、广汽长丰、青年莲花汽车等国内品牌也给观众带来了最新研发的技术及产品。

本届车展零部件展区展品丰富多样,除展出汽车驱动和底盘、车身及附件、汽车用品、汽保产品等外,特设电子电器专馆,新增新能源展区,同时首度吸引了车联网相关企业参展,顺应智能汽车发展趋势,充分展示了中国零部件企业的整体发展水平、科技研发成果以及未来绿色汽车技术的发展方向。

本届北京车展在场馆内新增加了车辆动态展示区,与传统的汽车静态展示不同的是,动态展示和体验能够让消费者直接参与,观众可对车辆的技术特点、智能亮点及产品文化方面产生零距离的感受和体验,形成独特的产品回忆。

除了有上千辆汽车可以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之外,许多难得一见的大牌明星和靓丽车模也为消费者们呈现出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精彩绝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