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各级客户,丰富自身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阿尔派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向人们提供使其获得车内愉快和舒适感受的产品,并得到了世界范围内众多车主和主要汽车制造商的高度评价.


宇佐美先生,阿尔派株式会社代表取締役社長

阿尔派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向人们提供使其获得车内愉快和舒适感受的产品,并得到了世界范围内众多车主和主要汽车制造商的高度评价。

随着汽车电子和通信技术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人们的汽车生活也随之更加多样化,尤其是在阿尔派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和推动的移动媒体领域内更加显著。伴随着如iPod、DVD和地面数字广播这样的创新性媒体的出现,数字科技也逐渐开始融入到移动媒体领域中。除了在车中听音乐,现在人们可以享受到更高质量的音乐和影像。

另外,具有重大意义的跨越体现在支持安全和舒适驾驶的整合系统上。主要是通过导航系统和远程通信技术的革新,并随着IT 行业的发展而进步。

借助2014北京车展这一平台, 阿尔派公司希望进一步向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汽车企业展示自己的影音及导航系统产品。未来,阿尔派公司的目标是:可以成为一个专业提供移动媒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向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和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