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北京车展平台,助力自身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借助北京车展平台,助力自身发展


张金春先生,欧梯克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

欧梯克集团是一家超过70年历史的专业提供卡箍应用与方案的瑞士企业,集团始终秉承“安全、质量与可靠”的原则在全球范围内为汽车工业配套连接方案。许多世界知名的工业企业都是欧梯克工业长期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产品供给采埃孚、天合、博格华纳、捷太格特、恩梯恩、威亚、大众、本田等知名汽车集团与零部件供应商,并获得广泛的好评与认可,我们的产品被认为是行业的标准。

为了应对亚太地区客户不断提高的需求,欧梯克集团在天津开设工厂。每年我们在中国市场销售超过2亿只卡箍,其中核心产品是各类带耳与无耳卡箍、卡环、快装接头与配套的专业安装工具。在传动轴和转向器应用领域占有很大份额,而在安全气囊等对质量安全要求严苛的应用系统,我们达到100%的份额。天津工厂通过了TS 16949的认证与ISO 4000的环境认证,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也十分注重环保。我们希望通过2014北京车展,展示自身实力,争取更多与行业内企业的合作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