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车展平台,挖掘潜在客户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借助车展平台,挖掘潜在客户


刘雪品先生,北京嘉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北京嘉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嘉朋”)着力于欧系重型货车售后市场车身配件的生产,主要供应产品有保险杠、车门、翼子板、面板、脚踏板及挡泥板等重型货车外观件,近年来推出其新产品——复合材料钢板弹簧。

嘉朋的钢板弹簧采用全新复合材料和全新生产技术,替代常规钢材材质,大幅度降低了车身的重量,相比钢制板簧可减重70%左右。由于复合材料就有更高的抗疲劳特性,疲劳寿命是钢制板簧的3~4倍,可以有效地延长板簧使用寿命;新材质板簧还具有更高的安全性,破坏时不会产生脆性断裂;并且在综合成本和能耗上有大幅度降低。此外还可以增加驾驶的舒适性,提高车辆的承载性能。

嘉朋的产品适用于特定车型,国内国外均有市场,主要供应国外市场,长期为依维柯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商用汽车提供各类零配件产品。希望通过2014北京车展,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同时推广公司的新产品,增加相关企业间的技术合作,扩展公司的客户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