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行业脉搏,着力发展节能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紧随行业脉搏,着力发展节能产品


詹森先生,捷成汽车零部件(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主要有紧凑型发动机和节能技术两个主题。目前,发动机的小型化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发动机行业的趋势,1.2T、1.4T等小排量发动机也在业内逐渐成为主流,但目前很多企业针对此领域的技术尚未成熟,零部件的国产化程度也不高,针对这一领域,捷成工业对相关技术及所需产品等进行了深入地开发。

另外,降低油耗和提升车辆性能也成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重要的着力点,目前我们的产品,包括应用于发动机领域的可变机油泵、平衡轴等,也都着眼于这一重要市场,并将在未来努力帮助中国建立汽车零部件领域节能减排的行业标准。

举办多年的北京车展已经得到了世界瞩目,2014年北京车展注定将成为汽车相关行业的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捷成工业也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北京车展,我们希望通过与更多高端OEM厂商的技术交流,深化行业间的合作,开发出更多节能环保的产品,开拓更广阔的业务和市场范围,同时也希望能够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进步与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