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阿特兹和昂克赛拉首发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马自达阿特兹和昂克赛拉首发

马自达计划在2014北京车展上首次发布全新国产车型“Mazda6 Atenza(阿特兹)”和“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这两款全新车型均为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以及全新“魂动”设计主题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预计5月将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

本届北京车展上首发的国产版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是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群中的第二款车型,也是代表新生马自达的旗舰车型。 “Mazda6 Atenza(阿特兹)”进口车型已于去年率先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充满生命力的动感外观及马自达独有的人马一体操控性能,在世界各地赢得了高度的评价。此外,“Mazda6 Atenza(阿特兹)”在日本、欧洲以及美国的车辆安全性能测试(J-NCAP、Euro NCAP、US NCAP等)中均获得了最高级别的评定,充分证明了其优异的安全性能。

“Mazda6 Atenza(阿特兹)”的技术亮点如下:全面搭载将“驾乘乐趣”和“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完美融合的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野性形态美与东洋意态美相交融、独树一帜的“魂动”设计;采用象征马自达品牌之美的“魂动红”;五感交融,“人马一体”的默契与驾乘愉悦;搭载SKYACTIV-G 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搭载马自达独创的“i-stop” 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据悉,全新的“Mazda6 Atenza(阿特兹)”由一汽轿车生产,并将于今年5月通过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上市销售。


图1 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

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也是本届北京车展首发的马自达主打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是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群中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凝聚新生马自达深厚价值内涵的主力车型。该车已率先投放在日本及欧洲市场,因拥有力道饱满、充满韵律感的曲面造型、人马一体的操控感、卓越的环保安全性能以及设计新颖的HMI(人机交互系统),“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同样获得了各地市场的高度评价。


图2 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的特征如下:全面搭载将“驾乘乐趣”和“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完美融合的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特有的跃动感外观,令人一见倾心的魂动设计;马自达独特的设计匠艺、追求震撼五感的高端品质;“持久体验,深刻感知”人马一体的随心驾控;在优先确保行驶安全的先进人机界面基础上,首次采用“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配备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包括首次导入中国市场的“SKYACTIV-G 1.5L”和具备高效动力的“SKYACTIV-G 2.0L”;搭载“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计划于今年5月通过长安马自达投产并上市。

除上述车型外,包括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投放市场的国产版“Mazda CX-7”、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首款国产车“Mazda CX-5”在内,马自达将携18辆展车强势登陆2014北京车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