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外商采购,促进企业成长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吸引外商采购,促进企业成长


杨军先生,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

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正裕”)创立于1994年,今年正值公司成立20周年。在这20年间,浙江正裕不断专注于汽车行业,专业从事汽车悬架系统减振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现在已成为国内减振器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技术、品质、产能及品种方面在国际市场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和市场地位。

浙江正裕从第一届起就一直参加北京车展,伴随着展会的成长,浙江正裕也在不断发展壮大,展位面积越来越大,迎接的国内外专业客户及业界同行也越来越多。

借助北京车展这一平台,浙江正裕迅速成长,拓展了客户,积累了很多技术和开发经验。目前我们不仅是美国GABRIEL公司“首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国内多家整车厂商的OEM配套供应商。我们希望能更好地借助这个专业平台,展示新产品、发布新信息,吸引外商投资,进一步提升我们企业品牌的行业知名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