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汽车轻量化及轻型零部件技术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2014年4月22日,以绿色.轻量化为主题的2014国际汽车轻量化及轻型零部件技术论坛将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举行.

2014年4月22日,以“绿色.轻量化”为主题的“2014国际汽车轻量化及轻型零部件技术论坛”将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由德国汽车媒体集团旗下的AI《汽车制造业》和PT《现代塑料》杂志主办。

众所周知,基于多学科优化的汽车轻量化设计与优化,加之各种轻型材料和轻型零部件的应用,使得汽车全面瘦身,以迎合“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行业发展大势。本次论坛将紧扣行业热点,重点探讨轻量化设计与优化、轻型车用材料、轻型零部件等。

演讲嘉宾方面,长城汽车技术中心汽车材料工程研究院技术总监石磊博士将发表《基于多学科优化技术的汽车轻量化设计》的主题演讲,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CAE及整车性能部结构耐久性能科高级经理张立玲博士的演讲题目是《乘用车轻量化设计与优化的工程实践》,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Jurgen Cobbaut先生将分享《先进高强钢构建更加轻量化、更加安全的汽车》,诺贝丽斯(中国)董事总经理刘清先生将围绕《铝合金材料助力中国汽车行业车身轻量化》与大家展开讨论,本特勒汽车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博士将要探讨的演讲主题是《汽车轻量化技术(底盘&车体)》……

期待此次论坛能够有益于中国汽车界节能减排措施的推进,促进行业进步。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