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安全技术试驾体验活动在黑河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2014年2月25日,TRW汽车集团在其黑河冬季试车场举行了创新安全技术试驾体验活动.

2014年2月25日,TRW汽车集团在其黑河冬季试车场举行了创新安全技术试驾体验活动。

TRW黑河冬季试车场于2009年5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与TRW其他世界级测试场一样,TRW黑河冬季试车场拥有最先进的测试设备、最完善的测试技术和最佳的测试跑道。

本次供试驾的车型共有9款,分别是奥迪A6L、帕赛特CC、新君威、高尔夫7、迈腾、观致3、长安逸动、长安睿骋和途观。这些车型分别装配了TRW的一款或几款创新的汽车安全技术,包括ABS制动防抱死技术、TCS牵引力控制技术、ESC电子稳定控制,以及AEB自动紧急制动技术、EPB电子驻车制动技术、雷达+摄像头技术和IBC集成制动控制技术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搭载在奥迪A6L 3.0TFSI试驾车型上的IBC系统,取代了真空助力器(电子真空泵)和滑移控制系统,可适用于各种动力总成(混合动力和电动等),在减轻重量的同时可显著改善油耗,并支持各种附加功能(驾驶员辅助、紧急制动和电子驻车等),该技术预计于2017年首次进入欧洲市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TRW在不遗余力地研发汽车安全技术,提出“认知型安全系统”的概念,并开展了一系列汽车安全教育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