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集中展示智慧城市应用案例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霍尼韦尔集中展示智慧城市应用案例

2014年3月18日, 霍尼韦尔在上海举办了“畅想智慧城市”主题活动,并集中对外展示了一批智慧城市的应用案例,包括能源、交通和建筑等领域,可以帮助城市提升能效、安全、生产力和舒适性,同时降低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

据了解,在环保汽车领域,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能提高20%~40%的燃油效率,同时减少约30%的排放,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在保证汽车高性能的前提下打造更节能环保的汽车。江铃汽车、广汽菲亚特、神龙汽车、长安汽车和潍柴、玉柴、无锡柴油等OEM厂商和发动机厂商已采用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技术。此外,霍尼韦尔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50%的工程师专注于软件领域,并将推出“霍尼韦尔用户体验(HUE)”来更好、更快地基于用户体验设计开发新产品和新服务,这些都将帮助霍尼韦尔持续提升在智慧城市建设各主要相关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