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将正式上市 本田缤智北京车展发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本田全新小型SUV——缤智正式发布。据此前消息,缤智将搭载1.5L发动机,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随着4月18日广汽本田“战略新车型先导会”的召开,本田全新小型SUV——缤智的面纱也正式揭开。而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缤智也正式出现在本田的展台上。据此前消息,缤智将搭载本田全新1.5L发动机,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信息点:1.全新小型SUV 2.配置水平可期 3.今年内上市

 

 

广汽本田缤智

本田缤智定位于城市通勤SUV,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数据,不过借海外信息来看,新车的尺寸为4295/1770/1605mm,轴距达到了2610mm,由于采用了高坐姿、高底盘的设计,内部空间会有出色的表现。

 

 

 

本田缤智

 

缤智原型车“Concept V概念车”

外观方面,缤智引入了“Concept V”概念车和本田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分段式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大气和动感,而锋利的前车灯以及LED技术的引入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缤智海外版“本田Vezel”

内饰部分来看,依旧保持了本田一贯的科技含量极高的设计,新家族式的方向盘、新式的仪表盘以及朝向驾驶员侧的中控台设计都比较独特,而类似于飞机推杆的变速箱档杆显得非常漂亮。

 

 

缤智海外版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高效节能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并将具备汽油款、混合动力款和柴油款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的需求。

缤智的海外版本“Vezel”现已在日本上市,海外车型推出了包括混动版本在内的10个车款,售价187万日元—2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92万-15.65万。预计缤智上市后的售价会在12-15万元之间。

结语:

相比同级车型翼博和昂科拉,本田缤智拥有2610mm的轴距,在空间方面优势明显。此外,这款基于飞度平台生产的SUV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继续保持本田一贯的优势。倘若加以适当的售价,相信“CR-V时代”的城市SUV销售神话会在缤智上得以延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