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2万起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首发亮相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2014北京车展上,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车型首发亮相,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在12万元以上。国产全新卡罗拉采用了欧版新车的造型,内饰有较大调整革新,动力上则保持现有发动机系统。

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期间,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车型首发亮相,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在12万元以上。国产全新卡罗拉采用了欧版新车的造型,内饰有较大调整革新,动力上则保持现有发动机系统。

 

 

参数配置图片口碑价格: 12.38~18.98 万元 上市时间: 2007年 最新年款: 2011款 排量: 1.6/1.8
 

   官方油耗: 6.7~6.9L

上市时间 年内
预计售价 12万起

Q1:新在哪里?

A:1.轴距增加;2.欧版新车造型;3.非对称中控设计;4.配置增加;

● 尺寸:车长增加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卡罗拉的三围是4620/1775/1465(mm),轴距方面达到了2700mm。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卡罗拉轴距增加了100mm。

 

 

● 外观:欧版换代车型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了新式的动感造型,但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两条镀铬的金属饰条,显得更具有档次感,而保险杠部分的设计业显得更加内敛。大灯组的造型也有很大的改动,尺寸明显拉长,加粗。

 

新车尾部线条更为饱满,扁长的尾灯棱角分明,较老款更为时尚。另外新车提供15英寸和16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供选择。整车线条优化之后,全新卡罗拉的风阻系数从原先的0.29降至了0.27。

 

● 内饰:非对称中控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布局,同时多层次的设计以及镀铬亮条的加入让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富立体感。当然,这样的设计风格也更好的区分出不同的功能区域,对驾驶者而言更便于操作。另外,除了全黑内饰风格之外,新车还拥有深浅搭配的家居风格内饰。

 

以下为欧版卡罗拉官图详解:

 

 

● 动力:沿用1.6L/1.8L发动机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消息,国产版全新卡罗拉依然搭载1.6L和1.8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