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1.4T+9AT Jeep全新小SUV自由侠首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第13届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Jeep推出了全新小型SUV自由侠,该车定位低于目前在售的自由客以及指南者,引入国内的售价也可能低于20万元。

第13届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Jeep推出了全新小型SUV自由侠,该车定位低于目前在售的自由客以及指南者,动力方面主打1.4T+9AT,而引入国内的售价也可能低于20万元。

 

 

车型定位 小型SUV
动力系统 1.4T+9AT

Q1:新在哪儿?

A:1.全新小型SUV;2.搭载9速变速箱;3.1.4T发动机;4.与菲亚特500X平台打造;

● 外观:造型较为硬派

 

自由侠有着一副精悍的造型,硬派的设计类似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切诺基。细节上,自由侠采用了Jeep经典的圆形车灯、配合七条垂直格栅显得相当漂亮。

 

 

Renegade自由侠

侧面造型相当简洁,但却不乏力度。黑色的饰板环绕车身,既加强了轮拱部分的力量感,门槛处的上提也井然形成一个收缩后的小蛮腰。车顶的黑色部分,除了装饰作用,新车还提供一个可拆卸式的顶棚,这对于喜爱亲近大自然的车主来说,亮点十足。

 

 

● 平台:与菲亚特500X平台打造

平台方面,自由侠会采用菲亚特和通用联合开发的GFSP横置发动机平台,可谓与菲亚特500X同平台开发,自由侠会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来降低车身重量,提升操控性。车身尺寸方面,自由侠长宽高分别为4230/1800/168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典型小型SUV的尺寸范围,采用了标准五座布局。

 

● 内饰:全新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显得大气高端,纯黑带红色装饰的内部色彩看起来也很年轻时尚。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仪表盘等都具有Jeep的家族风格。

Renegade自由侠

 

Renegade自由侠

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标准、运动、雪地、沙/泥模式,以及岩石等5种驾驶模式,同时,以往全新大切诺基、自由光所拥有的Uconnect系统、7英寸真彩仪表、中控台集成触控屏、盲区监测等等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也都将出现在这款小SUV之上。

 

 

1/23亦有个性亦全能 车展静态实拍Jeep自由侠 dns 2014/4/19 22:51:43 车展静态实拍Jeep自由侠 亦有个性亦全能
● 动力:主打小排量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自由侠会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主推160马力的1.4升汽油增压发动机,针对欧洲市场的是一款1.3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10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ZF 9AT变速箱。此外,由于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的合作,这款入门级SUV还可能搭载菲亚特500采用的0.9升TwinAir发动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