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华十周年庆典 斯巴鲁公布未来发展规划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3
分享到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先生、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先生分别致辞,在回顾斯巴鲁十年辉煌成就的同时,还宣布了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规划和2016年实现年销量10万台的目标。

3月28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以“星耀十年 越创新辉”为主题举办了纪念进入中国十周年的庆典活动。本次庆典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先生、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先生分别致辞,在回顾斯巴鲁十年辉煌成就的同时,还宣布了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规划和2016年实现年销量10万台的目标。

 
入华十周年庆典 斯巴鲁公布未来发展规划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先生回顾斯巴鲁在中国10年来的发展历程

斯巴鲁自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旗下各款精品车型即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这一独特核心技术所造就的优异行驶性能和高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汽车年销量实现了多次翻番,达到近6万台。与此同时,斯巴鲁还积极参战各种拉力赛事、赞助拍摄贺岁片、积极投入公益和生态保护事业,由此极大提升了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十年所取得的成就不仅值得骄傲,也为斯巴鲁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入华十周年庆典 斯巴鲁公布未来发展规划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先生介绍未来在华发展规划

从今年开始,斯巴鲁满怀雄心地进入在中国的全新发展阶段。此次庆典上不仅提出了2016年10万台的销售目标,还公布了在品牌形象、产品供应策略、强化销售体系、公益投入等方面的全新发展规划,这其中包括:

重新梳理品牌形象以全新内涵提升品牌知名度

斯巴鲁今后将结合有针对性的市场调研结果,重新对品牌形象进行梳理。把以往集中于核心技术和车型方面的宣传重点向外发散,以全面提高品牌知名度为总体目标,进一步塑造自身品牌形象,在保持个性化的同时,使斯巴鲁品牌形象更加清晰,引起更多消费者共鸣。通过类似之前提出的SUV系车型“远行专家”这种精准定位,使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斯巴鲁汽车所能带来的更加丰富的生活方式、展现斯巴鲁品牌超越车辆本身的附加价值,从而打造全新品牌形象,以获得更为广泛的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完善产品供应策略以灵活和务实迎接挑战

在产品供应方面,斯巴鲁将采取更为灵活和务实的策略。今后,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斯巴鲁将进一步加速新车型及创新汽车技术的导入,并及时而精确地调整销售车型和款型结构,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最适合的车型配置和最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作为纯进口汽车品牌,斯巴鲁还将不断加大各区域零配件库存,缩短消费者更换配件的时间,降低配件价格。上述产品投放策略的改变以及售后服务规范力度的加强,无疑将为每一位选择斯巴鲁的车主带来便利。

构建强大销售体系   2016 年实现年销 10

斯巴鲁在2013年下半年通过与庞大汽贸集团的合资,实现了经营体制的转变,就此在中国汽车市场拥有了对销售渠道的直接掌控和管理。从现在开始,斯巴鲁将会引入国际管理经验和先进经营模式,进一步强化和完善销售体系和渠道建设,力争到2015年使经销店数量达到250家规模,构建完成能支持年销10万辆汽车的强大经销网络,进而在2016年完成1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另一方面,斯巴鲁也会积极关注经销商满意度,通过保持经销商的最佳生存状态和运营状态,从而实现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高水准服务的最终目标。

 
入华十周年庆典 斯巴鲁公布未来发展规划

 

斯巴鲁计划2016年在中国市场达到年销量10万台

加强公益投入   以“ 31 座森林”宣传生态保护理念

斯巴鲁在中国努力赢得业务发展的同时,还将加强公益投入以尽到自己身为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2012年,斯巴鲁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建立了“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依托这一项目所涉及的全国31座森林打造了支持远行的平台,在2013年成功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这些切实有力的行动,向广大车主和民众宣传了森林生态保护理念,为中国的生态保护事业做出了贡献。2014年,斯巴鲁还将继续举办新一季“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以精彩内容吸引社会民众的关注和参与,共同携手,为实现中国的绿色生态梦想而努力!

十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斯巴鲁在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积蓄力量,打下基础。时至今日,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中国市场,上述创新和务实的策略将使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斯巴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赢得愈加宽广的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