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汽车行业,坚持自主创新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4
分享到
专注汽车行业,坚持自主创新


金伟先生 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4北京车展零部件展区的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安公司”)主要从事引自日本三菱汽车的4G1和4G9两大系列,排量为1.3~2.0L汽油机和自动变速器(4AT/6AT)及手动变速器(MT)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独立于整车厂之外的专业发动机和变速器研制,生产基地,也是国内首家同时拥有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制造技术的企业。东安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整车企业提供最值得信赖的动力总成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注重自主创新、关注更绿色,更适合于舒适驾驶的发动机与变速器技术。据介绍,东安公司的优势在于能够同时、高效提供最适配客户的发动机、变速器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综合要求。

目前,东安公司已向许多汽车OEM厂商供应发动机和变速器,如东风汽车、江淮汽车、长安汽车、比亚迪汽车、中华汽车、东南汽车及哈飞汽车等。他们希望通过2014北京车展这一交流平台,与更多国内外专业人士互动交流,深入了解行业的最新技术动态,让更多人了解并认识东安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