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于Q7 奥迪全新大型SUV假想图曝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4-25
分享到
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日前向媒体透露,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大型SUV,新车定位于Q7之上,海外媒体根据现有信息绘制了新车的假想图。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日前向媒体透露,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大型SUV,新车定位于Q7之上,海外媒体根据现有信息绘制了新车的假想图。

信息点:1.定位高于Q7 2.大众MLB平台 3.搭载多款动力

 

 

奥迪大型SUV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奥迪大型SUV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发动机盖、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下进气口将呈现出视觉强烈的立体效果,此外,该车尾部借鉴了Coupe设计风格。

 

 

奥迪Q8假想图

据悉,这款奥迪全新大型SUV可能是未来的Q8车型,基于大众MLB平台生产。新车将采用轻量化材质打造,优化全车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这款大型SUV未来有望搭载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