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万采用道康宁有机硅拓展医疗产品组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8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普立万公司(美国纽约证交所代码:POL)今天宣布与道康宁公司签署一份增补供应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普立万分销部门可以向中国市场的客户销售道康宁有机硅产品。通过进一步扩大解决方案组合,普立万为专长于生产医药级有机硅医疗产品的美资企业创造了宝贵的增长机遇

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普立万公司(美国纽约证交所代码:POL)今天宣布与道康宁公司签署一份增补供应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普立万分销部门可以向中国市场的客户销售道康宁有机硅产品。通过进一步扩大解决方案组合,普立万为专长于生产医药级有机硅医疗产品的美资企业创造了宝贵的增长机遇。

“与道康宁签订的这份协议有助于增强我们的产品组合,从而使我们能够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更为出色的服务。此外,这一协议也体现了我们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协助跨国美资企业在亚洲地区推动生产活动。”普立万分销部门总裁Kurt Schuering表示。

“道康宁致力于为中国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推动业务迅速发展。” 道康宁亚洲区销售经理Vincent Chang说道。“这份协议的顺利签订、我们与普立万分销部门的合作升级都将显著增强两家企业的整体实力。”

普立万将在中国国际橡塑展(展位:N1.E41)隆重推介本系列创新型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将于2014年4月23日-26日在上海举行。
 

 

 

关于普立万

普立万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13年销售额达38亿美元。公司通过合作与创新来创造价值,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致力于为全球各地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在“可持续承诺”和“无意外承诺”两大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普立万向客户、员工、社会和股东郑重承诺,坚持道德的、可持续的和财务健康的经营方式。

 

关于道康宁公司

  道康宁公司 (www.dowcorning.com.cn )提供增强性能的解决方案,满足全球25,000多家客户的不同需求。作为有机硅,硅基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道康宁公司通过Dow Corning® (道康宁)与XIAMETER ®品牌提供7,000多种产品和服务。道康宁公司是一家由陶氏化学公司和康宁公司均等持股的合资公司。道康宁公司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美国以外地区。道康宁公司在全球的运营都遵循美国化学委员会的责任关怀®计划。责任关怀®是为推进和保证化学产品和流程及工艺的安全管理而制订的一套严格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