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国际汽车轻量化及轻型技术零部件论坛嘉宾入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28
分享到
“2014国际汽车轻量化及轻型零部件技术论坛”将目光放在了汽车的轻量化创新设计和优化、轻型零部件和新材料的应用上,关于高强度钢、复合材料等各类技术话题都是论坛讨论的重点。 在全球都在呼吁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汽车轻量化也成为各国的重点关注对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4首届国际汽车轻量化及轻型技术零部件论坛与2014 年4 月22 日北京好苑建国酒店开幕,“2014国际汽车轻量化及轻型零部件技术论坛”将目光放在了汽车的轻量化创新设计和优化、轻型零部件和新材料的应用上,关于高强度钢、复合材料等各类技术话题都是论坛讨论的重点。 在全球都在呼吁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汽车轻量化也成为各国的重点关注对象。几年来,关于实现汽车轻量化的技术不断革新,所谓轻量化,就是在保证汽车强度和安全性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地降低汽车的整车质量,进而提高汽车的动力性,减少汽车行驶过程中的“摩擦损失”,减少汽车能耗,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弗戈的工作人员就前往论坛现场,嘉宾纷纷入座,会议即将开始!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