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C的材料技术增强了消费电子市场产品的性能、可持续发展性和设计自由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28
分享到
2014年4月23日–亚洲的中产阶级的加速增长,正导致消费者对兼具时尚外观和更强性能的电子产品和时尚生活产品的需求快速增长。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通过向消费电子市场的客户提供工程热塑性塑料解决方案的创新使用方式,让客户在兼顾该行业对产品的时尚现代性及高性能的需求同时,满足环境要求

上海,2014年4月23日–亚洲的中产阶级的加速增长,正导致消费者对兼具时尚外观和更强性能的电子产品和时尚生活产品的需求快速增长。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通过向消费电子市场的客户提供工程热塑性塑料解决方案的创新使用方式,让客户在兼顾该行业对产品的时尚现代性及高性能的需求同时,满足环境要求。可以体现上述特性的一系列相关应用将在CHINAPLAS2014国际橡塑展上展出,包括佳能PIXMA MG5480喷墨打印机和小米Mi3智能手机。

SABIC创新塑料业务部消费电子市场总监Matt Gray说:“消费者偏好的不断变化,驱使着设计师和制造商加快新产品的开发。作为一家为消费电子行业提供材料技术、应用开发支持和设计解决方案的重要供应商,SABIC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这些快速变化的形势。我们恪守承诺,帮助客户成功生产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拓宽设计可能性,这两者是客户创立品牌特色的关键因素。”

消费电子产品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

SABIC意识到提供融入了可持续发展性理念的解决方案,是帮助客户实现其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关键。公司近期与佳能合作,为其PIXMA MG5430喷墨打印机使用更多可回收材料,形成封闭的循环再利用计划。NORYL™ GN390树脂的使用帮助佳能通过了EPEAT(电子产品环境评估工具)注册。 在闭环回收流程中,从回收的复印机中收集的佳能高抗冲聚苯乙烯(HIPS)被转换为SABIC的NORYL™ GN390树脂用于制造新产品,并达到绿色产品采购标准。该系统让佳能可以利用回收资源生产打印机,有助于让材料产生后续利用价值。

SABIC的新品级LNP™ THERMOCOMP™复合材料以及LNP™THERMOCOMP™ LDS复合材料,被小米用于设计Mi3智能手机外框,该外框需要拥有足够的强度、刚度及耐冲击性以及集成天线。这一特性不但能缩小智能手机的尺寸,同时还省去了额外在手机上安装独立式天线的工艺步骤,从而可帮助客户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生产效率,因此该特性极具吸引力。尤其是在中国,消费者更喜欢能够体现个人风格的鲜艳而多彩的彩色方案。小米还选用了SABIC的LEXAN™ EXL树脂,从而使得设备后壳能采用丰富的宝石色调颜色,让客户可以提供能满足消费者偏好的解决方案。

此外,SABIC还为小型数码相机提供可持续材料解决方案。例如,表面美观度、抗冲击性和阻燃性能是照相机外壳的重要性能指标,SABIC通过利用消费后回收热塑性材料,帮助客户在该领域达到较高的质量和性能标准。通过与该市场中的重要主体合作,SABIC的CYCOLOY™ RCY6214品级回收材料将回收材料扩展运用至多达10个零部件(30%的照相机塑料材料)中。SABIC材料还具备更佳的可加工性,可减少制造缺陷,并通过了0.3mm的UL94 HB认证。

SABIC诚邀参观2014年4月23日至2014年4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2014国际橡塑展的观众莅临N2展厅G41号展位,亲自了解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的最新创新应用。

 

关于SABIC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是全球顶级的石化公司之一,在聚乙烯、聚丙烯及其他高端热塑性塑料产品、乙二醇、甲醇和化肥制造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2013年,SABIC的净利润达253亿里亚尔(67亿美元),销售收入总计为1890亿里亚尔(504亿美元)。截止至2013年底,SABIC的总资产达到3391亿里亚尔(904亿美元)。

SABIC的业务部门包括:基础化学品部、高性能化学品部、聚合物部、创新塑料部、化肥及金属品部门, 业务遍及全世界40多个国家,拥有4万名员工,并在沙特阿拉伯、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制造基地。SABIC科研资源丰富,全球共有18个技术与创新中心,分别位于沙特阿拉伯、美国、荷兰、西班牙、日本、印度、中国和韩国。

SABIC创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利雅得。沙特阿拉伯政府拥有该公司70%的股份,其余30%由沙特阿拉伯以及海湾合作委员会其他成员国家的私人投资者所有。

关于SABIC亚太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自1980年起在亚洲拓展业务,拥有超过40个办事处和2400多名员工。公司在中国、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设立了9个生产基地和混炼加工基地,持续为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作为科技研发领域的领导者,SABIC在日本的真冈和韩国的城南设有2个应用中心,并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和中国上海建有2个研发中心。亚洲始终保持强劲的两位数增长,为SABIC业务发展最快的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