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 旋转式安全带预收紧器扩展自适应安全选择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9
分享到
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纽交所代码:TRW)宣布成功研发一款旋转式结构的新型座椅安全带预收紧器APR1,再次丰富了自适应安全产品的种类,尤其适用于高难度的装配条件

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纽交所代码:TRW)宣布成功研发一款旋转式结构的新型座椅安全带预收紧器APR1,再次丰富了自适应安全产品的种类,尤其适用于高难度的装配条件。

APR1的设计更轻量而紧凑,便于整合到车辆内部。由于无须连接元件,车厢内只可见普通的安全带织带。其预收紧力可达三千多牛顿,能在预测到碰撞后的几毫秒内将松弛的安全带拉紧。

在无法避免车祸的情况下,自适应乘员安全技术有助于更有效地管理乘员的身体动能。APR1和TRW的安全带、安全气囊等全方位乘员保护方案一起,构成了实现这类先进应用的基础。例如,当车辆的主动感应器预测碰撞可能发生,APR1可与TRW主动控制卷收系统或主动带扣提送器协作,提前将乘员的安全带收紧,帮助固定身体、减少伤害。

TRW乘员安全系统工程总裁Norbert Kagerer说:“和市场现有产品相比,APR1的设计为汽车制造商的车辆提供了更多选择、更多优势。APR1旋转式的设计增强了预收紧的功效,因其轻量、装配方便、性能表现优秀,全球市场对它显示出浓厚的兴趣。TRW独具将此技术和其他乘员安全、主动安全技术结合的实力,让系统感知碰撞、并针对每个碰撞的特殊性进行反应。”

2015年,TRW将为数个欧洲车型平台投产APR1。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12年销售额164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 25个国家运营,员工65000多名。TRW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TRW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20多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或“公司”均指TRW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TRW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 www.trw.com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