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笨重零件的加工系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29
分享到
什么是大型的,笨重的零部件?是指任何零部件或者太大或者很难使用通用的工装夹持或者用通用的加工方法很难加工。

什么是大型的,笨重的零部件?是指任何零部件或者太大或者很难使用通用的工装夹持或者用通用的加工方法很难加工。例如(见图1),加工一个6英寸长的铝型材,就需要有一台配置足够大的床身数控铣床长能放下它的长度。


1      7个输出主轴带动7个BEW 的钻孔动力头的多轴驱动加工系统

如何处理?用标准动力头来加工,舒能提供了多种选择来完成任务。一种选择是使用舒能软轴驱动加工系统,它可以通过一套带软轴连接的电机基座系统来驱动多达八个动力头(如图解 2 A & B)。这是一个全球独一的解决方案,并已经经过了几十年来上千次的验证。

它是如何工作的?多轴驱动加工系统由三个主要部件组成:

基本单元采用3 kw电机和皮带、带轮组合,驱动钻孔主轴通过软轴连接,而不是直接与电机连接驱动(图解2 A & B)。软轴可连接多个 不同型号的 SUHNER 钻孔动力头(图解1)。

这个装置提供了几个优点:

- 效率:一个电机控制而不是又多个电机控制

- 功能安装:可以在任何方向安装

- 远程操控:让电机和冷却系统隔离

- 重量:动力头没有和电机直接连接,因此重量比较轻

- 紧凑安装:允许孔的距离更小

SUHNER的模块化制造产品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归纳一句就是,灵活应用。具备多种转速,软轴的长度,电机尺寸和多轴动力头型号可供选择。用SUHNER的软轴动力头系统,大型、笨重的加工问题就都可以解决。

正是这种灵活性和独创性,才造就了SUHNER公司引领了自动化设备制造领域100年。

来了解SUHNER所提供的完整的钻孔,攻丝,铣削,多轴头和滑台等产品。

马上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大型的,笨重的零部件加工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