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玛水基工作液优势介绍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9
分享到
创新型的宝玛集团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满足需求的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与用户之间的双赢,宝玛线切割水基专用工作液是一种环保型机床加工工作液,下边简要介绍一下它的优势。

创新型的宝玛集团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满足需求的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与用户之间的双赢,宝玛线切割水基专用工作液是一种环保型机床加工工作液,下边简要介绍一下它的优势。

宝玛线切割水基专用工作液是一种环保型机床加工工作液,由100%水性物质构成,不含亚硝酸钠,不含磺化物,不产生油污,不发黑、发臭,干净、透明性好。对电器元件尤其电脑控制器、机床电器、排风扇等无侵蚀,不会造成电器设备接触不良或霉烂损坏。而乳化油,使用会产生油污,雾化时会对机床电气方面产生腐蚀,造成机床故障不易维修。

宝玛水基使用一段时间后,其废液处理简单、环保,具体是把废液集中在水池中,由于其分离能力强,切割下来的铁粉会直接沉淀到水池里经过3天左右的沉淀,分成两层,上层是清液,下层是金属泥。上层的清液既可以重复利用,节省了水基原液及水的使用,降低成本,又可以加清水稀释直接排放即可,而下层的金属泥蒸发干的废金属粉末可以当废金属回收,符合 ISO14001国际环境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而乳化油金属粒子与溶剂无法完全分离,加工后形成“铁泥”附着油污的粘性物质,贴在水箱四壁或者浮在面上,到处都是。既无法处理,又不能随意倾倒,进行无害化处理的成本又非常高。

宝玛线切割专用水基工作液在使用过程中,对操作人员无毒害,对皮肤、呼吸无刺激,极大的净化了工作环境,使机床永远保持干净、清洁,保障了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而乳化油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油污,对皮肤、眼睛、呼吸产生毒害,极大的损害了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而且操作人员的手、脸、衣服永远是脏的,影响了工作心情。

宝玛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线切割机床的品牌企业,质量是国内一流的,技术是国内顶尖的,对线切割机床加工的各项性能指标深有研究。其生产的水基经过了3年的研发和大量的试验,所以宝玛水基能最大限度地发挥线切割机床的性能。而其他厂家由于不了解机床的性能,不能与机床性能达到最佳匹配。所以,宝玛水基是传统乳化油最好,也是唯一的替代品。

使用宝玛水基进行线切割加工,能显著提高工件的光洁度,使工件表面颜色更加亮白,降低了钼丝损耗,效率比传统乳化油提高30%。尤其在进行大厚度工件的加工时,加工效率及加工稳定性更稳步提高。

结语:传统乳化油,金属粒子与溶剂无法完全分离,加工后形成“铁泥”附着油污的粘性物质,不能随意倾倒,对其无害化处理的成本非常高。在全球越来越重视环保的大形势下,水基替代乳化油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国外一些国家早就命令禁止使用乳化油等对环境污染严重的工作液,甚至一些发达国家特别针对金属切削机床,强制性要求使用水溶性工作液,这就是水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