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聚焦汽车变速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30
分享到
就像任何其他大批量生产一样,诸如安全性、快速的生产周期以及高质量一类的因素在制造变速器零件时显得格外重要。但是,第一目标是降低每零件的总成本

最大化效率和最小化生产成本

就像任何其他大批量生产一样,诸如安全性、快速的生产周期以及高质量一类的因素在制造变速器零件时显得格外重要。但是,第一目标是降低每零件的总成本。

为了能够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支持我们的客户,山特维克可乐满可以通过不断丰富我们的应用知识来应对未来的挑战。通过与我们的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密切协作,我们所创建的工具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应用专有技术在变速器制造领域设立了新的标准。

为硬零件车削做好准备

在轴和齿轮制造中,淬硬钢材料占据主导地位。通常,这指的是硬度介于55–65 HR之间的钢。由于高切削力和高温影响,这样的硬度使此类零件难以加工。

硬零件车削时如果采用CBN刀片,就能够省去磨削工序,由此提高了生产效率。事实也证明了硬零件车削可以使加工时间和成本降低70%以上。不仅灵活性更高、缩短了交货时间, 而且允许一次装夹执行多道工序。环境效益也显而易见 - 无冷却液干切削,切屑能够回收,处理起来更简单。

硬零件车削时,切削刀具材料需要具备良好的化学和热稳定性、机械强度以及耐磨料耐磨损性。我们独特的CBN材质CB7015和CB7025,再加上经过优化的刃口处理,共同确保了安全可靠且可预测的性能。

软材料阶段-车削

硬零件车削能否取得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在其之前执行的软材料阶段车削工序。表现出色的软材料车削能够最小化表面加工缺陷。对于此类工序,最理想选择就是采用Inveio™的新型钢件车削材质GC4315和GC4325。

在不同工况下,如果切削速度中等,此时可使用GC4325。

对于更高的切削速度,则请选择GC4315。GC4315专为零件批量生产而设计,它能为轴和齿轮车削带来一个最好的开局。适合连续到轻型断续切削。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成立于1942年,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山特维肯(Sandviken),在瑞典基默(Gimo)拥有世界最大的硬质合金刀片制造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雇员,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在全球设有28个效率中心,11个应用中心。位于荷兰、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4个配送中心确保准确、迅速地将产品送交客户手中。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公司注册于上海,总部位于北京。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的服务网络已经相当完善,设有42个办事处,为遍及全国各地的机械加工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在上海和北京建有效率中心,在上海建有应用中心,在广州、西安、成都、沈阳、武汉、南京和杭州建有培训中心。订制刀具方案设计中心和订制刀具生产厂皆位于河北廊坊。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andvik.coromant.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