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隆重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07
分享到
2014年3月18日,通快中国隆重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以成功源于选择为理念进行了展示,展位面积达280m2.

2014年3月18日,通快中国隆重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以“成功源于选择”为理念进行了展示,展位面积达280m2。展示中,几乎每个产品系列都有世界首发的产品,包括TruDisk 12002、TruDiode 4006、TruMicro 5070 Femto Edition、TruMicro3340和TruMark 5008。这再一次强调了中国市场对于全球激光行业的重要性。通快集团副董事长、通快激光技术部负责人Peter Leibinger博士表示:“现在中国是全球工业激光器最重要的应用市场,这对于通快来说也意义重大。”

以下4个新品系列是此次通快展台上的亮点:

新一代TruDisk产品,单碟片输出功率达6kW,是高功率固体激光器中的领先产品,特别适用于汽车和钣金行业。通快新一代TruDisk产品注重节能管理,与之前的系列产品相比运行成本减少了25%且利用率最大。Peter Leibinger博士指出未来通快还将为其他二维制造商提供TruDisk激光器,这表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欧洲及中国的领先机床制造商将把碟片式激光器应用于产品生产中。

新一代TruDiode具有许多独特的优势,例如高效率、半导体技术使用寿命长以及在线功率控制确保了功率稳定性。

通快超短脉冲激光器TruMicro系列能够实现高质量、高产能和高效益的微加工。碟片技术发挥了重要的基础作用,确保TruMicro系列成为目前世界领先技术。这款产品在2013年年底获得德国未来奖荣誉。

新型紧凑单盒打标机TruMark提供了涵盖激光光源、控制器、扫描仪和冷却系统的一站式打标解决方案。

除了世界首发激光器,展台现场还有激光加工演示,包括不同金属材料扫描焊接、陶瓷加工、铝材上打标以及在皮质和塑料材料上进行激光打标等。

另外,首次举办的通快新闻发布会也吸引了众多观众。来自展会主办方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的Lechner博士为发布会作了开幕演讲并赞扬了通快对展会的贡献。来自中国光学学会的王又良教授强调了通快在中国激光行业的重要作用:“通快作为中国激光系统制造商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以及中国激光界的驱动者,被给予了极高的期望。今年成功举办的展会将推动通快续写传奇,并在明年10周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展现其全球市场领导者的风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