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烟台建立全球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07
分享到
由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投资在山东烟台建设的全球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近期进入紧张施工期.

由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投资在山东烟台建设的全球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近期进入紧张施工期。据了解,这一项目总投资2.9亿美元,旨在研发生产面向全球市场的现代新能源汽车。

这一项目除设计和研发外,还将具备综合实验、电动车材料和环境测试等功能。2014年全部建成后,常态研发和管理人员超过2000名,主要对电动机、电池和电控装置等新能源汽车的三大核心部件进行研发以及整车设计、研发和测试,年营业额约1亿美元。

据介绍,现代汽车目前在全球共设有5个独立的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韩国、德国、美国、印度和日本,除韩国研发总部以外,其他4个研发中心均为区域性研发中心。此次在烟台开发区建设的现代汽车中国研发中心项目是现代汽车集团除韩国研发总部之外,惟一一个面向全球的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也是现代汽车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独立研发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