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适合切断不锈钢的新型断屑槽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08
分享到
IC5400牌号适用于加工ISO 标准为M30的被加工材料.它被设计用于在稳定或轻微不稳定的切削条件下,以低-中速对不锈钢进行切断及切槽加工.现场试验清晰地展现了IC5400在加工中的优势,它可以大幅提高刀具寿命.相比于IC830,IC5400的切削速度可以提升15%.

伊斯卡推出IC5400硬质合金牌号,为不锈钢的切断及切槽加工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IC5400牌号采用了类似于IC830的超强韧基体;基于TiCN(MTCVD中温化学气象沉积涂层技术)及α-Al2O3涂层,进行了束魔技术(SUMO TEC)涂层后处理。这大大提高了刀具的抗剥落性、抗崩刃性、耐磨性并防止积屑瘤的产生,从而延长了刀具寿命。

IC5400牌号适用于加工ISO 标准为M30的被加工材料。它被设计用于在稳定或轻微不稳定的切削条件下,以低-中速对不锈钢进行切断及切槽加工。现场试验清晰地展现了IC5400在加工中的优势,它可以大幅提高刀具寿命。相比于IC830,IC5400的切削速度可以提升15%。

新型断屑槽

伊斯卡为切断刀片新增了LF,LFT和MF三种断屑槽,适用于不锈钢及难加工材料的切断和切槽加工。

新型LF断屑槽设计结合了正前角、断屑倾斜面及锋利切削刃,最终收获低的切削力,并对积屑瘤的形成起到抑制作用。另外,能有效地使得切屑变窄,排屑更流畅,被加工表面质量更高。

LFT断屑槽基于LF断屑槽而设计,仅在切削刃处做了T-land负倒棱处理,从而使得切削刃及刀尖圆角具有抗崩刃性,更耐用。相比于带LF断屑槽的刀片,带LFT断屑槽的刀片能实现更高的进给速度。

MF断屑槽基于C型断屑槽设计,增加了较高的断屑台,对切削刃进行了较小的T-land负倒棱。非常适用于中-高速进给,也适用于加工钢(ISO P)。

对于上述三种断屑槽形而言,IC5400牌号通用于不锈钢的加工,IC830牌号适用于断续加工及重载加工。另外也提供IC808牌号供选用。

在第一阶段,DGN LF,DGN LFT,TAG LF型号的刀片仅推出2mm及3mm的切削宽度。对于不锈钢的切断及切槽加工而言,伊斯卡首推结合了IC5400牌号及新断屑槽形的刀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