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荣获战略渠道提供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09
分享到
Arrow元件业务部亚太区总裁Simon Yu表示:“此奖项展现出Littelfuse和Arrow为向市场推出最创新、最先进的电路保护产品和解决方案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和承诺。 从设计工程到整合服务,从制造后流程到物流和供应链

中国,北京,2014年4月29日讯 - Littelfuse公司是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日前宣布最近荣获该公司战略渠道提供商之一Arrow Electronics, Inc. 颁发的年度最佳供应商(电路保护器件)奖;Littelfuse首席执行官Gordon Hunter在Arrow全球元件新加坡办公室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从Arrow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副总裁MM Natarajan手中接过奖杯。 接受该奖项时,Hunter表示:“我们通过对Arrow销售团队的持续支持所作出的贡献能够为其所认可,这让Littelfuse中的每位员工都深感荣幸。 此奖项体现出两家公司在该地区努力建设的良好交流以及稳固的同盟关系,我对此尤其感激。”

Arrow元件业务部亚太区总裁Simon Yu表示:“此奖项展现出Littelfuse和Arrow为向市场推出最创新、最先进的电路保护产品和解决方案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和承诺。 从设计工程到整合服务,从制造后流程到物流和供应链,Arrow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针对不同市场的解决方案以支持他们的创新。 Littelfuse能够荣获此奖项确属名至实归,我们希望能在来年继续实现双赢。”


Arrow亚洲销售团队恭贺Littelfuse SE亚洲销售团队荣获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照片由左至右:Arrow 全球联盟亚洲区总监Van Ho;Arrow PEMCO高级供应商业务亚洲区经理Fritz Leung;Littelfuse东南亚和ANZ,全球EMS销售总监KY Ong;Littelfuse首席执行官Gordon Hunter;Arrow 南亚和ANZ副总裁MM Natarajan;Arrow东南亚营销经理Daryl Ng;Littelfuse全球EMS经理Edwin Koh;以及Arrow产品东南亚营销工程师Tracy Ta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