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扩张中国业务满足客户对高性能活塞的需求

青岛活塞工厂增加投资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轻量化和节能高效的活塞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13
分享到
全球汽车零部件、技术及售后服务的领先供应商美国辉门公司 (NASDAQ:FDML),今日宣布在中国进一步扩大其活塞生产规模,满足市场对Elastoval® 升级版活塞技术的增长需求,该产品的应用将减少汽车排放并降低油耗。

全球汽车零部件、技术及售后服务的领先供应商美国辉门公司 (NASDAQ:FDML),今日宣布在中国进一步扩大其活塞生产规模,满足市场对Elastoval® 升级版活塞技术的增长需求,该产品的应用将减少汽车排放并降低油耗。辉门青岛活塞工厂的扩张体现了其服务中国本土和国际化汽车生产商的公司战略。


辉门青岛活塞工厂

辉门青岛工厂位于青岛术经济技术开发区,该制造基地目前拥有 800名员工,扩建工程完成后工厂的总生产面积将增加 30%,预计2014年下半年,产能扩建后的青岛工厂将为另外三家国际汽车生产商发动机平台的中国本土化生产提供Elastoval®升级版活塞。

“辉门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客户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降低排放和提升燃油经济性,”辉门动力总成东亚区运营总监Steven Krause 表示:“本次在青岛的投资实现了我们的承诺,我们在中国本土开发最先进和前言的活塞技术,用国际化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支持当地客户。”


升级版Elastoval® II 铝制活塞

发动机活塞在提升燃油经济性和提供符合排放法规的解决方案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小型化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的燃烧过程中能应对更高的温度和压力。中国汽车市场的小型化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正面临快速增长。辉门的Elastoval®技术通过高强度活塞的结构和低摩擦、耐磨性活塞的裙部涂层实现轻量化的设计以满足越来越多发动机平台的需求。

“辉门在设计和制造方面拥有精湛的专业造诣,这让我们能够针对中国市场日益苛刻的需求打造出最适合的解决方案。”Krause补充,“辉门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活塞技术的领跑者,青岛工厂也非常自豪能够参与到这个增长潜力巨大的市场领域中。中国汽车行业以技术为主导且正在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成为这个行业中高效和富有竞争力的市场参与者,而我们不惜斥巨资来打造先进制造系统并提升产能正是这一宗旨的有力体现。”

扩建后的青岛活塞工厂还将生产辉门的升级版Elastoval® II 铝制活塞,以满足中国市场中高效乘用车汽油发动机的需求。

Elastoval®活塞技术的成功研发和上市、中国轻型汽车市场的迅猛增长以及客户对于提高发动机燃油效率的迫切需求,是辉门此次在青岛实施厂区扩建和技术投资的有力助推剂。

“随着厂区扩建和新技术的引进,辉门的青岛活塞工厂在生产能力上将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能更高效的服务我们重要的汽车客户。”青岛活塞工厂总经理周总国表示。

1995 年,辉门在中国建立了首个办事处。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目前已在9个城市建立了12家独资或合资公司。位于上海的中国总部还包含亚太区技术中心,是辉门全球联网的工程和技术中心之一,致力于为亚洲地区的国际和本地汽车制造商提供前沿技术和便捷服务。

关于辉门

辉门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和工业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发电和工业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

辉门集团拥有两大独立的运营机构,由不同的首席执行官独立运营,分别向辉门董事会汇报。辉门集团的动力总成机构设计和生产主机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用于汽车、商用车、工业和运输领域。辉门集团的车辆配件解决方案机构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最著名的 20 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同时也向主机设备生产商提供刹车片、底盘、雨刷以及其他车辆配件。公司的售后品牌包括ANCO 雨刮;Champion® 火花塞、雨刮和过滤器;AE®、Fel-Pro®、FP Diesel®、Goetze®、Glyco®、Nüral®和Payen®及Sealed Power®发动机部件;MOOG®底盘部件;以及Ferodo®和Wagner®制动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