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PLM Software挺进东北市场

助力中国传统工业实现数字制造,提高企业生产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近日宣布将拓展对中国东北工业基地的服务,促进当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经验,Siemens PLM Software将引进世界领先的PLM解决方案和渠道模式。

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近日宣布将拓展对中国东北工业基地的服务,促进当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经验,Siemens PLM Software将引进世界领先的PLM解决方案和渠道模式,帮助中国最重要的重工业基地实现从传统工业向现代工业的战略转型,同时推动该地区两化融合的实施进程。此外,Siemens PLM Software还将携手神州数码和沈阳两化融合企业联盟,全面开展中国东北沈阳地区的PLM代理商招募活动。

中国东北工业基地以重型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汽车与机车制造等行业为主。知名企业如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晨汽车集团以及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都选择与 Siemens PLM Software合作以提升其设计创新的效率与质量,加速产品上市速度,全面增强企业竞争力。

作为我国东北地区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重点区域的中心,沈阳正值推动传统工业升级转型以保持区域性竞争力的关键时期。通过与神州数码和沈阳两化融合企业联盟两位合作伙伴的强强联手,Siemens PLM Software将为当地企业带来全球现代化制造业的丰富经验,深入了解东北地区制造企业在生产实践中的需求,共同构建和实现“制造业的未来”的数字化制造愿景,该愿景旨在提供富有针对性的关键技术与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提升生产力和生产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提高灵活性。

成立于2010年的沈阳两化融合企业联盟是由沈阳经济区骨干工业企业和IT企业共同发起的企业合作联盟,目前已成为沈阳以及东北地区实现两化融合的中坚力量。


Siemens PLM Software沈阳地区代理商招募会在沈阳软件园举办

为了甄选出最具战略性的优秀代理商,推进两化融合的发展,Siemens PLM Software还将举办一系列技术论坛,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及专业知识。作为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以及Siemens PLM Software的增值分销商,神州数码将对Siemens PLM Software开拓东北市场予以积极的支持。

神州数码系统产品本部总经理刘风彦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助力Siemens PLM Software开拓中国东北市场。凭借我们丰富的本地客户资源,神州数码将落实好本地最优秀PLM代理商的招募工作,通过将全球领先的PLM技术引入东北工业基地,帮助更多传统的制造企业实现向数字化制造的转型。”

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信息化处副处长李志国先生表示:“此次Siemens PLM Software选择我们作为深入中国东北地区市场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十分高兴。我们期待此次通力合作能够为加速沈阳及东北地区产业结构优化注入一剂强心剂。”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先生表示:“作为中国老牌工业基地,东北地区拥有深厚的积累与广泛的制造业基础。正值‘制造业的未来’和数字化制造大势所趋之时,我们看好该地区厚积薄发的巨大潜力。凭借我们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全球最先进的PLM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帮助当地企业更顺利地实现工业化,加速区域经济发展,从根本上实现该地区的制造业复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