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消费诉求长安轻型车标注轻客价值标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14
分享到
本届北京车展,福田汽车、上汽通用以及长安轻型车等企业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轻客产品,而后者更是立足消费诉求,对轻客产品的细分市场做到了极致发展。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长安轻型车以锐意进取的态度标注着轻客市场全新的价值标准。

本届北京车展,福田汽车、上汽通用以及长安轻型车等企业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轻客产品,而后者更是立足消费诉求,对轻客产品的细分市场做到了极致发展。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和愈加个性化的客户需求,长安轻型车在产品上追求卓越品质,在行为上追求精细理念,以锐意进取的态度标注着轻客市场全新的价值标准。

在本届车展上,长安轻型车以参展的四款车型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整车性能上,都体现出了长安汽车的创新能力,及对轻客市场的准确定位。

深耕细作产品细分服务专业

定位为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的长安睿行,不仅彰显出长安轻型车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而且也体现了其在轻客这个细分市场的深耕细作,可谓是对目标消费者的诉求做足了功课。在城市物流用车高端、专业、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下,长安轻型车顺势而为,以“全能轻客、一步到位”的理念重新定义了轻客价值标准。

而其自主研发的长安尊行房车,更是紧扣当下主流消费者工作家庭两不误的多元需求。作为一款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制的高端商旅轻客,尊行房车依托长安汽车强大研发实力,真正在传统轻客平台上实现了外观升级、内饰升级、动力升级、NVH升级和操控升级,迎合了轻客市场高端化的发展需求,充分体现了新一代高端商务轻客产品价值。

产品的细分和服务的专业化程度,是车企能否打开市场的关键所在。要想得到更好的发展,在进一步细分市场的基础上,必须提供愈发完善和专业化的服务,方有可能在日后成为轻客市场的佼佼者。对于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这样的新兴车型更是如此,所以长安在这款车的维修服务方面采取了一种叫做拆分的方式,将电池包中的单体、控制器包括电机的一些转子定子传感器拆分开进行维修,这种方式不但可以让用户得到快速便捷的售后维修服务,还可以为用户节省70%-80%的费用,最大限度地保障终端用户的利益。

强强链合两大央企紧密合作

此次北京车展对于长安轻型车而言意义重大,在以“绿色•睿行”为主题的发布会上,不仅为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与此同时,长安汽车总裁助理、长安客车总经理安建军与普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江建平共同签订了《物流电动化领域联合推广宣言》。

普天新能源是专门成立的为未来电动车运营提供充电运营的专业性的公司,为了配合长安轻型车推出的好产品,普天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充电服务,做到产品和服务的同步协调发展。两大央企强强链合进行紧密合作和合理分工,普天新能源公司为产品做好配套设施的建设,在做充电网络设施过程中尝试整车租赁的方式,普天将长安的整车全部买下后提供给物流企业,其中就包括充电服务,这样可以解决物流企业的后顾之忧,特别是在信息网络和调度运营服务方面比较有优势,这样的商业创新模式目前正在各个地方做试点,预计今年会进行大规模的推广。长安轻型车与普天新能源的强强链合,必定会让彼此相辅相成发展得更好。

长久以来,长安汽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创新型产品,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而长安轻型车也秉承长安汽车的发展理念,结合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在轻客细分市场上倾力开发新产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亲情服务,同时也为轻客市场构筑全新的价值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