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创新结构泡沫方案让汽车变得更结实安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14
分享到
陶氏化学公司旗下陶氏汽车系统业务部门,日前推出创新BETAFOAM™SR结构泡沫,这也是陶氏聚氨酯泡沫材料家族的最新成员。通过在汽车车身空腔注入结构泡沫,可起到隔热密封的效果,对于防止汽车碰撞受损、提高能源效率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陶氏化学公司旗下陶氏汽车系统业务部门,日前推出创新BETAFOAM™SR结构泡沫,这也是陶氏BETAFOAM™聚氨酯泡沫材料家族的最新成员。通过在汽车车身空腔注入BETAFOAMSR结构泡沫,可起到隔热密封的效果,对于防止汽车碰撞受损、增强汽车牢固度、提高能源效率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该产品目前仅在中国市场发布。

车辆结构能否保持完整关系到车辆安全和乘客的生命,在通常的碰撞实验中,车身结构越能保持完好,说明车辆安全性就越高。在中国这样一个汽车产量和销量位居世界第一的国家,汽车生产商迫切需要能够改进车辆结构安全性的解决方案。

“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国汽车制造商最希望得到的,是能够帮助他们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缩短生产周期、减轻车体重量,同时又能改善车身强度的产品,”陶氏汽车系统业务部亚太区商务总监朱成怡女士表示,“一直以来,陶氏都在通过先进的材料科技,为交通运输行业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目标诉求。

BETAFOAMSR可以帮助中国OEM制造商实现上述目标,尤其是那些活跃在商用交通领域的OEM制造商。只要采用市场上的胶枪,就可以随时随地为自己的车辆进行加固,就像创口贴一样简单易行,不再需要任何金属模具。另外,BETAFOAMSR还可以弥补设计缺陷,同时不会产生额外的模具成本。

陶氏一直致力于寻求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BETAFOAM聚氨酯泡沫材料还可有效隔绝空气中的噪音和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使汽车更坚固、能源效率更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