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科技研发中心(无锡)有限公司 开业庆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15
分享到
捷太格特JTEKT在中国的独资研发中心捷太格特科技研发中心(无锡)有限公司新厂房竣工,今日举行了开业庆典。来自无锡当地的政府领导和媒体、各行业协会领导、海内外汽车制造企业、产业机械制造企业的代表等参加了开业庆典。

(5月15日 江苏无锡) 捷太格特JTEKT在中国的独资研发中心捷太格特科技研发中心(无锡)有限公司(JTEK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er(Wuxi)Co.,Ltd.)新厂房竣工,今日举行了开业庆典。


(研发中心外观图)

来自无锡当地的政府领导和媒体、各行业协会领导、海内外汽车制造企业、产业机械制造企业的代表等参加了开业庆典,并参观了研发中心的试制、实验设备等。

为了针对中国市场强化技术提案能力,捷太格特JTEKT于2010年5月设立了以转向系统、轴承・驱动部件为业务核心的科技研发中心---捷太格特科技研发中心(无锡)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依据客户的(潜在)需求,通过实施转向系统、轴承・驱动商品的技术分析、试制和实验,为客户量身订做产品提案,协助客户解决技术难题。

以此次新工厂竣工为契机,捷太格特科技研发中心(无锡)有限公司在厂房内外都采取了各项节能环保措施,对降低环境负荷做出了努力。不论是在厂房设计上的生态区、环保空间的大量设置,还是充分活用可再生资源(太阳能发电用于室内照明、雨水再利用等),都体现了捷太格特JTEKT致力于节能・环保的理念。

今后捷太格特科技研发中心(无锡)有限公司在中国会更加努力,以最先端的节能环保技术,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商品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中国汽车、产业机械等工业领域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自光洋精工(Koyo)株式会社和丰田工机(TOYODA)株式会社合并,2006年捷太格特公司成立以来,捷太格特JTEKT就秉承着“通过产品的生产,回报社会的信赖,为人们的幸福、社会的富足贡献心力”的企业理念,通过汽车用(JTEKT)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各产业用(Koyo)轴承和(TOYODA)机床等商品的生产和销售,在中国与当地供应商、合作伙伴、代理店倾力合作,为客户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而不懈努力。

1995年第一家现地工厂成立至今,捷太格特JTEKT在华已在无锡、厦门、广州、大连、长春、天津、新乡等地设立了6家轴承生产工厂、8家汽车零配件生产工厂、1家机床工厂、2家技术中心和诸多关联公司。本着“在中国,为中国(In China, For China)”的精神,捷太格特JTEKT集团25家在华企业齐心协力,吹响集结号,使出其在生产、销售、技术服务方面的全部看家本事,争做中国客户的最优质供应商,通过不懈的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参考:研发中心概况)

公司名称

捷太格特科技研发中心(无锡)有限公司

(英文名: JTEK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er(Wuxi)Co.,Ltd.)

成立时间

2010年5月

注册资本金

183,570,000元(约合24亿日元)

出资比例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95%        光洋滚针轴承(无锡)有限公司5%

占地面积

33,470㎡

董事长

宫崎博之

总经理

鲛岛喜荣智

主要业务

转向系统、轴承・驱动商品的技术分析、试制和产品评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