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车展广汽吉奥最闪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15
分享到
两年一度的全球汽车大展——2014北京车展已经结束多日。尽管今年这场精彩绝伦的顶级汽车盛宴,让多方媒体与观众吐槽了一把。

两年一度的全球汽车大展——2014北京车展已经结束多日。尽管今年这场精彩绝伦的顶级汽车盛宴,让多方媒体与观众吐槽了一把。但仔细品味,今年的北京车展无论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进口品牌,都在北京车展上展现出自身最具闪亮的一面,除了发布自家的最新战略,展示核心技术和车型外,还在展台搭建上、活动开展上,展台运营上绞尽脑汁花招百出,亮点频现。这些亮点带来的品牌影响力,或将成为日后影响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今年北京车展上的那些吸引人的车型,那些特色的展台、那些精彩的活动和那些美丽的车模。

一宗最:大牌明星最不靠谱兽兽降临最诚信

今年车展众多汽车品牌都提前放出消息,什么来自“星星”的金秀贤,长腿欧巴李敏镐,女孩子的男神小贝、恶灵战士凯奇先生等等都将降临北京车展现场,消息一出,各种粉在媒体日便纷至踏然,所以便出现了后来众媒体吐槽北京车展媒体“变味”的众多激昂文字。有位编辑苦言道:“真心拍不到没有人的照片的车子。馆都挤爆了。”

尽管这样的现象是中国汽车行业发展速度过快,而汽车文明、汽车规范、汽车文化滞后发展所导致,但最不靠谱是大牌明星统统“爽约”,着实放了众多粉迷们的鸽子,这确实让众多的粉迷们伤心到只能和画片墙合张影了。

相比不靠谱的大牌明星和大品牌的“谎言炒作”,一些品牌特别是自主品牌是非常诚信的。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低调亮相力帆汽车展台、李玟结缘奔驰展台、金鱼妹邓紫棋在英菲尼迪展台客套几句、海马汽车与吴莫愁签约等等,这些至少让那些在媒体日前来看各种明星邀请的粉迷们有所收获。虽然这些明星在展台都只是亮相几分钟,但总比被忽悠的要好。而最让大家大呼过瘾的要属广汽吉奥展台的翟凌(兽兽)的降临。

20日广汽吉奥新闻发布会上,被誉为“中国第一美女车模” 的兽兽在发布会最后降临出场,顿时吸引了众多记者和粉迷的长枪短炮,在各种大牌爽约的同时,广汽吉奥展台兽兽准时出现确实让记者和粉迷宽慰不少。与到来的各路明星的“闪现”相比,兽兽每次着不同的服装出场,一站就是很长时间,可以说是一种“奢侈”。并且26、27日两天公众日,翟凌(兽兽)依然如期登陆广汽吉奥展台,与观众亲密接触。

20日,搜狐大当家张朝阳还客串了一把记者,采访了翟凌(兽兽),这条视频点击量已经逾越2千多万,广汽吉奥的知名度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由此看来,明星效应还是必要的,但还是要讲诚信,无论产品或者明星,都不能忽悠消费者。

二宗最:精彩活动接连不断真金白银最诚意

每次车展,各大厂商品牌除了用明星吸引人气外,还会在车展现场举办各种各样的特色活动及礼品,来吸引观众参与,提高品牌影响力。但似乎今年的北京车展很多的品牌厂商把“血本”都花在了明星的昙花一现上,对观众倒是抠缩起来,所以就导致了很多观众排了队,扫了微信,加了关注后拿到了礼品不过是便利贴等尔尔。这多少让观众大跌眼镜,让人感受到这确实与那些汽车大佬们的身份不能划等号。

今年北京车展上愿意为观众花真金白银的不是没有,广汽吉奥便是这“万绿从中一点红”。据了解,广汽吉奥在北京车展上开启了“圆梦世界杯星朗伴你行”活动,现场接受报名,当场关注广汽吉奥官方微信,即有机会前往巴西看世界杯。并且每天下午现场公开抽奖。活动诱惑力及诚意全展馆绝无仅有。要知道去巴西看世界杯,广汽吉奥全部买单,算下来一个人要好几万元,都是真金白银啊。

同时,真金白银活动还有“广汽吉奥百万红包大派送”活动,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你关注广汽吉奥官方微信,并回复“抢红包”三个字,就有机会由广汽吉奥为你提供的现金红包。“微信竞拍,团购返利”互动,“星朗车型1元起拍、广汽吉奥出资200万元助你完成梦想”等等送“真金白银”活动,彰显出了自主品牌车企广汽吉奥在本次车展上的最大诚意。

活动方面,广汽吉奥展台的足球宝贝模特秀及热辣舞蹈也格外出色。并且广汽吉奥展台的主持人也备受观众喜爱,同时,广汽吉奥展台还有一位旋转的美丽仙女像“小彩旗”一样旋转不停,等着观众前去解密。

三宗最:豪车概念车太遥远亲民好车最实用

每一年的车展每一届的车展,豪车都会成为惊爆全场的话题。当然惊爆的是令人瞠目结舌的车子售价。今年北京车展更是如此。豪车齐聚,售价斐然。法拉利的首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LaFerrari、迈凯轮P1(1260万元)和保时捷918Spyder(1338.8万元和1463.5万元)以及,更夸张的科尼塞克的One:1超级跑车媒体预测价将达到1亿。真是没有最贵,只有更贵。这些跑车都是土豪的,即使你和土豪是朋友,那也不是你的。今年亮相的概念车也不少,关于这点就不多说了。概念车之所以叫概念车,那还是不能量产。所以属于众多消费者的车型,归根结底还是那些亲民的好车。

在新车型上,广汽吉奥在今年北京车展为消费者带来大惊喜。一下子带来了四款亲民的可以量产的好车型。分别是首款GA轿车、新款SUV6470、高端皮卡1027以及升级款MPV星朗2014款,以及在环塔拉力赛、漠河冰雪越野赛上取得过双料冠军的奥轩GX5。每个车型都是亲民的好车,贴近消费者,这样的车型才最实用。

四宗最:新能源环保是潮流品质服务最注重

今年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到是实实在在可以称为车展的亮点。据统计,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118辆车中,中外车企共全球首发新能源车就有79辆,约占7成。从这个比重可以看出,新能源车的市场成熟度正在逐渐走向成熟。就连没有来参展的特斯拉因为是新能源汽车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的关注。

但同时,我们也看到无论是特斯拉还是国内的众多厂商推出的新能源汽车,其售价在补贴后仍然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姿态。并且新能源汽车购买容易,但使用起来确是件头疼的事情。充电、续航等等售后服务方面成本,将是一个需要面对解决的问题。

所以,从汽车工业诞生起,汽车营销万变不离其宗,任何汽车主机厂都需要在产品的“品质”和“服务”上下功夫。纵观北京车展,大家在纷纷发布新品、推崇自己产品技术、亮点同时,关乎品质和服务,却唯此一家,那便是广汽吉奥汽车品牌。

据悉,广汽吉奥在今年北京车展,结合星朗2014款上市契机,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推出汽车史上最强服务承诺,凡活动期间用户购买 2014款星朗车型,即可尊享“免费保养?终生无忧”服务政策,即客户完全可以把星朗开到报废为止,广汽吉奥全部提供免费保养。继“七天无理由退换车”之后,广汽吉奥再度推出业界绝无仅有的服务举措,一举震惊整个汽车界,更让广大消费者拍手称好。

五宗最:舞台搭建各具千秋龙马精神最新颖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A级车展,北京车展各大汽车厂商不仅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众多新产品,在邀请明星助阵上狠下“血本”外,而且在展台搭建方面也是花尽心思,独具特色。

虽然各品牌的展区面积有所不同,但这并不影响舞台设计师们的发挥。一汽奥迪的展台整体彰显“未来”之感,直接呼应参展主题,加上裸眼3D的大屏幕带来的震撼感,让旁边的展台黯然不少。一汽丰田的“裸眼3D双擎剧场”同样吸引观展人群,共同一片蓝天的许愿墙让环保科技走入人们心中。通用别克展台设计大胆创新,环舞台竖立高大的羽毛般帆叶,并能与音乐随动,加上“悬空零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