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国际车展广汽吉奥多款新车亮相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15
分享到
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汽车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各品牌厂商纷纷借助这一平台发布旗下新品,展现实力与风貌。据悉,作为自主品牌中国企与民企合作典范的广汽吉奥将在2014年北京车展为消费者带来大惊喜。

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汽车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各品牌厂商纷纷借助这一平台发布旗下新品、公布企业战略,展现实力与风貌。据悉,作为自主品牌中国企与民企合作典范的广汽吉奥将在2014年北京车展为消费者带来大惊喜。此次车展广汽吉奥除带来征服过珠峰道路,并且在环塔拉力赛、阿拉善T3英雄会和漠河冰雪越野赛上取得过双料冠军的奥轩GX5外,还将发布包含首款GA轿车、新款SUV6470、高端皮卡1027以及升级款MPV星朗2014款等新品车型,并将推出的史上最强的服务承诺备受期待。业内人士预测,有竞争力的新产品配合更贴心的服务,广汽吉奥有望成为今年北京车展上自主品牌里最闪亮的那颗“星”。

做广做精的产品策略记者获悉,此次北京车展,广汽吉奥将携旗下多款焦点车型登场。其中包括企业首款轿车—GA轿车、内部代号为 6470的新款SUV车型、内部代号为1027的一款中高端皮卡车型,以及用市场表现斩获佳绩的精致型MPV的升级款—星朗2014款。这是广汽吉奥大产品体系首次亮相国际车展。专业人士据此预测,广汽吉奥多款车型的联袂登场,刷新了媒体舆论对于广汽吉奥的认知,展示出广汽吉奥破局未来的发展潜力,借助北京车展的国际化大舞台,或将带动广汽吉奥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赢得市场机遇。事实上,除了在产品体系上做大之外,2014年的广汽吉奥也规划了做强的产品发展布局。广汽吉奥目前有财运皮卡、星旺微车、星朗MPV、奥轩SUV和GA轿车五个产品线,是目前自主品牌产品链最丰富的企业。广汽吉奥相关负责人认为,除了拓展产品面的宽度,还需下打大力气去做精产品的纵深,企业的发展“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思想,未来广汽吉奥或将采取“深耕蓝海,开发红海”的策略。一方面以星朗MPV为主,将MPV产品线做深、做透。目前三四线市场包括农村市场,大部分还是以传统微车为主,但是根据社会的不断发展,未来肯定会在传统微车的基础上有所改变和突破,需要一款能够符合农村市场需求的车。根据这个思路,广汽吉奥推出的2014款MPV车型星朗功能强大、性价比高,是一款宜商宜家的精品车。另一个发展方向是皮卡。广汽吉奥以皮卡起家,而且市场越来越成熟。广汽吉奥皮卡是国内国外两条腿走路,在海外市场上已经探索了十年,积累了一定的基础;国内方面,真正做皮卡做得好的自主企业不是很多,以广汽吉奥现在的皮卡产品深度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与机会。据了解,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一款全新的中高端皮卡将正式亮相,这款代号为1027皮卡将给大家带来惊喜。除了在市场有优势的品类中深挖做强之外,广汽吉奥在目前红利最大的轿车与 SUV市场也将发力。相关人士表示,未来广汽吉奥轿车与SUV车型的发展思路是“做加法”,在现有的底盘上,开发更具竞争优势的城市型SUV和跨界车型。

做全做透的服务品质在产品上用心,使得广汽吉奥在繁杂的汽车市场中找到了自己的立足点。广汽吉奥时刻铭记服务让消费者满意。广汽吉奥2014年北京车展,除了产品之外,即将做出的史上最强服务承诺,将会是业内绝无仅有的。内部人士透露,北京车展,广汽吉奥或将推出史上最强服务条款,针对今年的主打车型——2014款MVP星朗,广汽吉奥将打出“终身无忧,免费保养”服务条款,完全打消购车者的后顾之忧。事实上,在2013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吉奥就已正式宣布旗下星朗MPV推出7天无理由退换车政策,向用户做出了“7天无理由退换车”承诺,开业界先河,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并且在今年年初,广汽吉奥对所有广汽吉奥星朗MPV用户宣称,还将延续“7天无理由退换车”服务,并且延伸到广汽吉奥即将推出的GA轿车、新款SUV(代号6470) 和中高端皮卡(代号1027)上,免用户后顾之忧、给用户以实惠,无差别的服务措施让用户感觉贴心、放心。除了对外的一系列服务政策外,广汽吉奥在内部成立市场品质部门,快速收集问题,快速处理客户投诉。重视客户投诉初期的快速对应处理。要求员工在处理客户投诉时,要真正站在客户的立场来思考问题,要反思 “如果这种问题发生在我身上我会是什么反应,我会要求得到怎样的处理。”在加快投诉响应时间的基础工作上,进行快速提升索赔速度,开通客户投诉后“先修车再理赔”,以实质的信赖给予客户“多”、“快”、“好”、“省”的四大实在的服务承诺,确保广汽吉奥的产品用户真实感受到广汽吉奥的用心服务。2014 年,对于汽车行业来讲是锐意进取的一年。已经在产品与服务上做好准备的广汽吉奥将在北京车展上迎来突破,自主汽车的明天值得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