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典雅做工精湛NewSuperb速派显欧系风情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29
分享到
2013年到欧洲旅游的中国游客达500万人次,而且数字仍在飞速增长,可见欧洲的旖旎风光、厚重历史以及开放心态都极具吸引力。在汽车市场,欧系产品也因其独特气质和精湛做工备受消费者喜爱。

据统计,在全球的海外游客中,每十个当中就有一个是中国人。他们中很大一部分选择了欧洲作为旅行目的地。2013年到欧洲旅游的中国游客达500万人次,而且数字仍在飞速增长,可见欧洲的旖旎风光、厚重历史以及开放心态都极具吸引力。在汽车市场,欧系产品也因其独特气质和精湛做工备受消费者喜爱。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旗舰车型NewSuperb速派就是这样一款主流高级轿车,它凝聚经典欧风设计元素,并广泛应用精湛工艺、先进技术,给国内B级车消费者带来了优质产品体验。

领先设计理念勾勒欧系风雅

作为世界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欧洲的思想革命对当代世界影响重大。在汽车设计领域同样如此,不断突破和革新的理念让欧洲制造商在世界汽车版图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四大汽车品牌之一,斯柯达充分汲取欧洲美学的养分并作出全新诠释,NewSuperb速派便是这一领先设计理念的典型代表。

在传承斯柯达品牌百年历史传统的同时,NewSuperb速派融入了最新的现代设计风格。设计师们返璞归真、回归本源,用简约、精炼的设计语言创造出饱满而富有情感的视觉体验,赋予NewSuperb速派尊贵、典雅的不俗格调。在前脸,NewSuperb速派大量运用充满扩张感的横向线条,奠定了整车大气、稳重的基调;斯柯达经典的直瀑式格栅镶嵌有高光黑板条,如竖琴的琴弦般优雅,加上融合浮雕质感的全新品牌标识,完美诠释出斯柯达品牌的百年底蕴和家族尊贵血统;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的造型灵感来源于捷克水晶切割工艺,可以增加反射光线,看上去晶莹剔透。侧面,贯通NewSuperb速派首尾的修长腰线结合独特的C柱后延处理,不疾不徐中流露出高端车型独有的从容、优雅;而精车工艺铝合金轮毂则为侧面加入了活跃的时尚元素。NewSuperb 速派尾部同样采用简约棱线,精美炫目的璨亮光导式全LED尾灯继承了家族C型灯组设计,具有极强的视觉识别度,充分彰显出原汁原味的欧系风雅。

精湛工艺技术锻造至臻品质

在整个欧洲世界中,德国和捷克都是不容忽视的存在。德国在经济、艺术、建筑等众多领域成就斐然,享有极高声誉;而布拉格也承载了东欧捷克的古老传承和文化魅力。NewSuperb速派正是融汇了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和捷克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深厚的汽车制造底蕴而来的高品质座驾。

在工艺方面,NewSuperb速派采用德国大众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带来了更轻的车身质量以及更强的抗撞击能力。另外,先进的热成型技术、空腔注蜡、PVC防石击保护膜等精湛工艺技术在NewSuperb速派上也都有广泛应用,极大地保障了整车的品质和档次。而高标准内饰工艺以及选材加上严苛的测试标准则充分保证了健康环保的车舱环境,让NewSuperb速派深受追求品质享受的消费者喜爱。

与此同时,NewSuperb速派秉承斯柯达汽车“专于智慧于行”的品牌理念,为创造舒适的乘坐体验不遗余力。NewSuperb 速派全系配备了左右B柱及地板空调出风口,确保全车人员都能享受到适宜温度;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带有活性炭过滤器,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此外,NewSuperb速派采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BETA座椅生产平台打造多功能豪华座椅,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高级面料的应用更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前排通风、加热及后排调节等延展功能也都体现出了百年斯柯达品牌无微不至的造车智慧。

诞生于1934年的Superb是百年斯柯达旗下最富传奇色彩的产品品牌之一。历经八十年的风雨洗礼,几经传承,NewSuperb速派不仅继承了Superb的经典光辉,更与时俱进融入现代设计理念与先进工艺技术。它带给消费者的感受,正如欧洲既厚重又现代的独特风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