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近3成4月乘用车市场惊现昌河速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29
分享到
据行业的调查显示,4月,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服务等细分行业的业绩均出现不同程度增长。在这样的发展态势下,于2013年完成与北汽集团重组的昌河汽车也捷报频传,继3月份首次迎来销售同环比大幅增长后,4月份昌河汽车销量再次不负众望

据行业的调查显示,2014年4月,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服务等细分行业的业绩均出现不同程度增长。在这样的发展态势下,于2013年完成与北汽集团重组的昌河汽车也捷报频传,继3月份首次迎来销售同环比大幅增长后,4月份昌河汽车销量再次不负众望:实现销量10572辆,乘用车终端总体同比增长了28.9%,其中北斗星系列车型终端同比增长19%,利亚纳系列车型终端同比增长高达120.3%。喜人的销量不仅为昌河汽车全年销售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见证了昌河汽车重组进入北汽集团后不懈努力下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果。

产品质量领先实力名将深受消费者青睐

连续两个月的销量大幅增长,与昌河汽车在产品质量上的领先不无关系。昌河汽车历来重视对产品研发的创新,科技与实用并重的产品特点在业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利亚纳系列销量120.3%的惊人增幅也是消费者对其普遍认可的明证。

利亚纳系列作为旗下的实力明星更是享誉乘用车市场,是推动昌河汽车销量增长的生力军,在昌河汽车4月销售佳绩中,新推出的利亚纳 A6车型的销量做了巨大贡献。对于一辆主打“实力派”的家轿,丰富的配置必不可少,利亚纳A6一上市就用越级的配置证明了其在同级别市场的实力,给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首先,利亚纳A6的自动空调系统及无钥匙启动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自动控制模式的全新驾驶体验,远超同级车的四轮独立麦弗逊式悬挂设计,使驾乘更加平稳舒适,平行连接主车架加强梁式优化设计也更好的起到了减震隔噪作用。同时,利亚纳A6装配的一系列中控多媒体科技,为行车带来更多的乐趣,电动天窗的设计使车内外空气自如交换,让消费者在行驶中感受到亲近大自然的温馨感。这些越级配置使得利亚纳A6在乘用舒适度、行驶安全性和操控乐趣性及便捷性上都更为出色,使其在同级市场中以越级的优势脱颖而出,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因此,上市后不断刷新销售记录,为昌河汽车4月的销量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改进营销理念助推销售增长

今年是昌河汽车重组进入北汽集团的第一年,也是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的开局之年。为了推动昌河汽车的稳步发展,北汽集团和昌河汽车联合发力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推动自身发展,并定下全年17万辆的销售目标。为了实现此目标,昌河汽车积极完善终端的建设及渠道的开发。在终端市场规范方面,做到制度建立与流程完善并重,对于宣传物料、价格规范和促销政策的落实进行推进执行和落实;在渠道建设方面,结合各区域市场容量和消费需求度,进行细化分解,并实施严格的推进计划。除此之外,对网络开发人员和经销商进行专业的培训,全面改善网络质量,提升渠道承载能力。截至3月底,昌河汽车已完成新建一级网络12家、二级网络34家,为销售量的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是昌河汽车尤为重要的一年,重组加入北汽集团使昌河汽车站在了新起点,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而捷报频传的业绩不但为全年销售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昭示着昌河汽车在稳步发展的道路上踏实迈进、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