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软件在汽车线束线缆设计的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E3软件在汽车线束线缆设计的解决方案

杨飞,图研(上海)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市场经理

ZUKEN E3.Series是国际著名EDA厂商图研公司提供的针对航空航天、车辆、船舶及轨道交通等领域线束开发设计的一款专业设计平台,可以完成从系统级设计、逻辑设计到线束设计、制造等完整的线缆线束设计流程。

杨飞先生表示,在该平台上,每个客户都可以完成系统级概念设计到详细的电路设计、接线设计;在此基础上完成进一步的各种仿真验证;同时完成电路设计和CATIA/NX/ProE等主流三维软件间实现数据传递,完成各个系统间的无缝集成;并可把三维软件中得到的三维线束结构展平成二维数据,在保证设计数据精准的前提下高效快捷的完成工艺设计和工程计算;直至提供生产制造所需的各种接线表、物料清单和钉版图等数据。

为了应对日趋复杂的汽车线束设计需求,图研公司早在1989年开始就针对汽车行业的特殊需求陆续提供发布了多个设计模块,目前在全球范围的各行业中已有数万个口令活跃在世界各地的客户PC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