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将为新一代长城SUV供应电动转向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日前,TRW宣布,将从2015年起为长城汽车的最新一代中型SUV供应带式传动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

日前,TRW宣布,将从2015年起为长城汽车的最新一代中型SUV供应带式传动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对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需求增长迅速,2013年SUV销量较同期增幅达43%。

TRW全球销售与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先生说:“车辆体积越大,所需的转向齿条动力就越大,所以,TRW的带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是中型和大型SUV的最佳选择。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青睐SUV的灵活性和实用性,TRW具备本土化技术能力来满足他们的要求。”为有效降低成本,TRW为这项节能减排的技术建设了亚太区域生产基地。近两年内,TRW的上海安亭厂区安装了制造和组装带式EPS的设备,年产量约为80万件。

TRW为所有车型平台提供两种电动助力转向可选方案,均只在需要转向协助时消耗能量。第一种是安装在转向柱上的柱式驱动单元;另一种是带式驱动,协助动力直接施加到装有传动皮带和滚珠螺母机制的机架上。与传统液压转向相比,两种系统都具有明显的节油减排效果,可每100km节省燃料0.3~0.4L、1km减少CO2排放7~8g。

收藏
赞一下
0